卡萨帝酒柜与21家酒庄共建用户共享生态圈

http://www.e23.cn2017-06-30公信力金融网

  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颁奖典礼(中国区)于6月27日在北京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举行,21家中国葡萄酒企业、酒庄荣膺金、银奖,现场接受大赛主席卜度安•哈弗先生授予奖项。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作为赛事唯一指定赛级酒柜,现场与21家获奖企业携手,就葡萄酒用户数据共享和中国酒庄的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共建用户数据共享生态圈。卡萨帝酒柜在打造“酒柜+红酒+服务+平台”共创共赢模式的同时,也向葡萄酒圈内的第一层用户传递卡萨帝酒柜的专业性。

卡萨帝酒柜与21家酒庄共建用户共享生态圈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创办于1994年,是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酒类赛事之一,享有葡萄酒“奥斯卡”的美誉,来自法国、英国等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地的知名品牌竞相参赛,争夺最具含金量的金银铜奖项。在5月份举行的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上,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作为唯一指定赛级酒柜承担近万瓶参赛葡萄酒的储藏重任,原创“0振动、0噪感、0温度波动”的酒窖级储藏科技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大赛的成功闭幕,金银铜奖得主陆续揭晓,其中21家中国葡萄酒企业、酒庄分别摘获金银奖。

卡萨帝酒柜与21家酒庄共建用户共享生态圈

  据悉按照惯例,没有组委会单独颁奖这一环节,中国区却是一个例外。这是由于葡萄酒文化的逐渐兴盛,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葡萄酒消费国、第九大葡萄酒生产国,葡萄酒品质得到全球认可。同时中国葡萄酒独特的个性和风味登上世界舞台,得到专家和收藏者竞相品评。在6月29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大赛主席卜度安•哈弗先生亲赴现场,为21家中国获奖企业授奖,由此可见中国葡萄酒在世界上的风靡与影响力。

  值得关注的是,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在颁奖现场与21家获奖酒庄一对一进行交流。在原有卡萨帝酒柜为核心硬件的智慧红酒生态圈的基础上,卡萨帝酒柜与21家酒庄在葡萄酒用户的大数据共享以及中国酒庄的合作模式上进行了探讨。通过这样一系列合作,卡萨帝酒柜和酒庄可以共享数据获取用户葡萄酒个性化与精准化以及用户对葡萄酒的品评。以此同时在红酒生态圈的基础上加入用户数据共享,卡萨帝酒柜可以更好的去打造葡萄酒高端社群,满足高端社群的社交需求。可以说,卡萨帝酒柜正通过整合资源搭建起一条畅通的葡萄酒链条。

  在物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为用户提供的是媲美酒窖级的储酒体验,更是一种升级高端品质生活的方式。由卡萨帝主导,全球顶级葡萄酒资源、国际高端家电品牌、跨界生态在互联网时代形成高度默契,以高端原创科技为钥匙,卡萨帝打开智慧生活的篇章,真正实现让科技改变生活、让创意惠及用户、让品牌服务家庭,带来智慧生活的美好体验,引领行业向高端化、个性化发展。这将成为行业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