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以“1杯水”将20万用户纳入空调舒适体验计划

http://www.e23.cn2017-07-27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7月20日,卡萨帝空调1杯水验证空调舒适度的视频首次通过网络渠道发布,透过1杯水的温度变化揭示卡萨帝空调出风凉而不冷的真相。

  7月20日,卡萨帝空调1杯水验证空调舒适度的视频首次通过网络渠道发布,透过1杯水的温度变化揭示卡萨帝空调出风凉而不冷的真相。上线1周以来,1杯水视频引发用户及行业热议,累计交互人群超过20万,“恒温出风”、“凉而不冷”等成为用户口中的热议词汇。行业专家认为,卡萨帝以高端制造升级用户体验,以主动交互驱动价值升级,推动行业从硬件制造向硬软件兼修、服务与体验并重的用户交互新生态转型。

卡萨帝以“1杯水”将20万用户纳入空调舒适体验计划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结构呈现明显的高端化迭代趋势,具备高品质、高技术和高知名度的家电需求必将日益增长。涉及北京、上海、深圳等数大中城市的消费调查数据显示,在选购空调产品时,带空气净化功能、智能控制等卖点的产品更受用户青睐。这是由于传统空调缺乏科技创新,长期存在出风生冷、硬风直吹、室温下降缓慢等用户痛点,且极易导致感冒、空调病、免疫力下降等不适症状,直接影响用户生活品质的提高。

  作为高端家电领导品牌,卡萨帝率先响应用户诉求,以原创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原创科技及全球首创的混风科技,打造出全球首台出风凉而不冷的生态呼吸养护专家——云鼎空调,一举破解用户使用痛点,为高端家庭带来全新呼吸解决方案。为了将云鼎空调对温度的细微感知传递给用户,卡萨帝创新性发布1杯水测试空调舒适度的实验视频。通过视频我们可以了解到,在两间温度、大小相同的玻璃房内分别放置云鼎空调和普通空调,在出风口前各放置1杯温度为50℃的热水,观察水温变化的同时选取能够衡量房间温度变化的中心点进行室温实时监测,随后启动空调并将温度同时设定为23℃。实验显示:20分钟后,卡萨帝空调前的1杯水降温匀速且温度基本维持为23℃,房内中心点位置温度稳定在23℃上下,室内降温快且温度均衡;而普通空调前的热水很快降温成低于10℃的冰水,房内中心点位置温度变化大,室内降温慢且温度不稳定。

  卡萨帝空调能吹凉整间房却吹不冷出风口前1杯水,是因其原创混风科技解决传统空调冷风直吹带来空调病的弊端,将空调冷热风与室内自然风混合后再吹出,出风温度与体感温度平衡,风量大、出风更柔和,所以房间降温快且均匀。视频发布后,卡萨帝空调生态呼吸养护理念迅速成为行业及用户热议的焦点问题,利用1杯水,卡萨帝打通高端用户对话桥梁,让用户“看得懂”原创混风科技,视频上线1周来,累计影响人群超过20万,越来越多关注空气与健康的用户被纳入空调舒适体验计划,全面改写家庭呼吸生态。

  《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家电产品已从普及型消费向结构型消费升级转变,高端家电需求日益增长。卡萨帝坚持以用户诉求为导向,以体验式交互拉近用户距离,大规模定制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率先在产业高端化转型环境中抢占绝对优势。业内人士表示,卡萨帝原创交互形式在获取诉求的同时更实时反馈研发成果,接受用户检验,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本,极大提高了高端家电的有效供给能力和水平,这种发展方式值得业界思考和借鉴。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