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上门服务还全程录像 苏宁818的这个服务太爽了

  手机坏了维修难,一不留神就被宰,还会担心手机维修过程中被动手脚,长期以来,关于手机的维修服务一直是消费者的痛点。

  如今,手机维修不再是难题,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期间,除了推出各大品牌的优质产品和优惠福利外,目前已正式上线手机维修频道,推出手机维修上门服务。

  据了解,苏宁易购推出的手机维修上门服务将覆盖全国30多个地级市,在全国设立近400家手机维修网点,做到10分钟快速响应,2小时上门服务,建立全国最大的线上线下手机连锁维修服务平台。

  据苏宁手机售后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推进消费体验持续升级,除了目前现有的手机售后服务站、苹果服务专区、苏宁快修等多项线下服务外,苏宁已正式推出线上手机维修频道,用户可在线上预约到家、到办公室、到苏宁门店、到咖啡厅等任何场所维修手机,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全方位售后无忧,放心买买买。

帅哥上门服务还全程录像 苏宁818的这个服务太爽了

  (图:苏宁手机售后服务人员在商场为用户服务)

  无论是屏幕维修、电池更换还是内存升级,都有苏宁售后的专业人员上门服务,并且在维修中全程录像,确保维修后手机还是原厂品质,拒绝维修猫腻。

  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找维修店,在各个维修店之间来回跑,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无形中增加手机维修成本。

  苏宁易购推出的手机维修上门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快速的手机维修通道,用户在线上下单,保证10分钟内响应,维修人员将在2小时内上门服务,更重要的是还有180天超长质保,真正享受一站式服务到底。

帅哥上门服务还全程录像 苏宁818的这个服务太爽了

  (图:苏宁手机售后服务人员快速为用户修好手机)

  同时,在818期间,“贵就赔、如约送、延时赔、代客检、急速退”五项服务同时上线,保证每一个用户的消费体验。

  本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与其他电商节点相比,除了全面开放“发烧”红利,大幅让利用户外,还将涵盖场景化服务、个性化服务,以及智能化服务,在O2O双线渠道全面发力,让买买买更加放心。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