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

  近日,美国CNN评选出40个中国最美的地方。

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

  贵州黄果树瀑布上榜了!

  黄果树瀑布 Huangguoshu Waterfall

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

  CNN是这样评价黄果树瀑布的

  The highest waterfall in Asia, majestic Huangguoshu "Yellow Fruit Tree" Waterfall plunges a dramatic 77.8 meters across a 101-meter-wide span.

  壮阔的黄果树瀑布为亚洲最高瀑布,落差有惊人的77.8米,宽幅达101米。

  It's one of a handful of mammoth waterfalls in the world that's accessible for viewing from almost any angle -- from above, below, front, back, left or right. The best visiting season is June to August, when the water reaches a peak flow of 700 cubic meters per second.

  它是世界上少数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多角度欣赏的瀑布。最佳游览时间是6月到8月。届时,最大水量将达到700m³/.s。

  其实,这已经不是CNN第一次点赞黄果树、点赞贵州。

  6月15日,美国CNN以《贵州是中国被价值低估的绝美圣地》为题,图文并茂地推介了贵州多姿多彩的自然人文风情。

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

  文中说:

  贵州,一个拥有奇特地貌和壮美瀑布中国省份,却在很长时间静默于西南,未被游人发现。

  我们收集了贵州的一些照片,让大家欣赏到贵州的美景。

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CNN报道:黄果树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如有侵权可联系删除

网络编辑:陈碧莹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