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挑战《梦想改造家》圆四世同堂住房梦

http://www.e23.cn2017-09-07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位于上海嘉善路闹区内有一间38平米的老房子,住着一户丁姓六口之家,年龄最大的太爷爷已经86岁,年龄最小的女儿刚刚5个月大。逐年增长的房价,让一家六口只能在这空间狭小的房子里蜗居。

  位于上海嘉善路闹区内有一间38平米的老房子,住着一户丁姓六口之家,年龄最大的太爷爷已经86岁,年龄最小的女儿刚刚5个月大。逐年增长的房价,让一家六口只能在这空间狭小的房子里蜗居。9月5日,东方卫视第四季《梦想改造家》播出的第二期,海尔空调参与了这间38平老房改造,挑战空间极限,圆了一家四代的住房梦。

海尔空调挑战《梦想改造家》圆四世同堂住房梦

  据了解,由于房屋面积有限,狭窄的空间剥夺了家庭成员拥有各自独立空间的权利,因此节约空间成为改造的重中之重。针对房屋“老破小”的特点,《梦想改造家》著名空间魔法设计师史南桥依据上下两层空间的不同需求,分别选用了海尔家用空调和家用中央空调多款产品的组合。

  例如,在空间相对狭窄的上层空间,普通空调内机占地面积大,而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超薄185mm的内机机身与房顶面板融为一体,释放更多家装空间。海尔中央空调同时创新3D面板,3D送风还能够避免冷热风对家中老人和婴儿的过度刺激,让家人远离空调病威胁。静音效果还保证了老人和婴儿的睡眠效果。

  而对于下层空间,设计师选用了带有智能自清洁功能的海尔家用空调。通过海尔行业原创的专利智能自清洁技术,冷膨胀彻底剥离蒸发器污垢,保证全家呼吸健康洁净的空气。除此之外,海尔家用空调和家用中央空调均搭载智能WiFi控制模块,实现远程操控,一键开关机,将室内温度和湿度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提高用户的生活便利性和舒适性。

  业内人士分析,家电市场正在经历一个由消费品质、消费方式、消费形态到消费行为全面升级的阶段,有效洞察用户需求是家电企业决胜市场的大前提。此次登陆《梦想改造家》是海尔空调从智慧节能、智能舒适和空间利用等维度满足用户空间细分需求的一个缩影。其新技术、新空气带来的智慧洁净空气理念,正重构行业格局,舒适与健康将会成为未来空调的发展趋势。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