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国庆期间泰国游居榜首 你的目的地是哪儿?

http://www.e23.cn2017-09-13中国新闻网

    摘  要:今年国庆假期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依然是东南亚、日本等地,其中泰国旅游经过整顿后迎来复苏,成为国内游客首选的国庆出游目的地。

  今年国庆假期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依然是东南亚、日本等地,其中泰国旅游经过整顿后迎来复苏,成为国内游客首选的国庆出游目的地。

  携程国庆出境游价格报告显示,今年国人在国庆出境游上人均费用预计超过8000元。今年人气最高的泰国游,价格相比去年基本持平,环比9月份价格上涨50%-60%,但由于随着泰国方面严打低价购物团,肃清后的旅游市场成为出游泰国的最大优势,跃居国庆出境游目的地榜首。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此前透露第四季度旅游趋势时提及,中国市场正在复苏,四季度赴泰游客人数将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1%。10月1日-10日期间,中国赴泰旅游的票务预订增长了24%,预计今年全年赴泰中国游客数量将达900万-950万人次。

  携程旅游专家提醒,国庆长假中,9月30日-10月3日是价格高峰。9月30日之前或者10月4日中秋节过完以后出发,平均能少花三分之一左右费用,最高降幅50%。

作者:郑艺佳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