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华联22周年庆华彩绽放

http://www.e23.cn2017-09-15舜网

    摘  要:济南华联22周年庆华彩绽放

  时维九月,时序三秋,一年一度的华联店庆将于9月20日-25日华美绽放,服装服饰、皮鞋箱包、床品儿童8折起再100当200/300用。今年华联将主题确定为“22年庆,新惊喜”,希望在店庆这个与泉城百姓一年一次不变的约定中让大家有一次全新的体验。

  在华联店庆中,备受大家青睐的预售活动将采用微信电子券的全新模式!无需再排队换券,手机扫码即用。预售券可在华联、嘉华、新华联的服装、鞋包、床品、部分珠宝类商品使用(个别品牌及其它品类、超市除外)。有效期9月20日—25日。付款时只需打开手机“济南嘉华购物广场集团百货”微信公众号,出示微信电子券(公众号—店庆券—卡包—票券)扫码即可。

济南华联22周年庆华彩绽放
 

  今年的店庆,华联除了给予广大顾客实实在在的优惠以外,还推出众多异彩纷呈的附属活动,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另外,今年华联加大了硬件设施的投入,推进购物坏境大升级。

  上半年,济南华联全面升级了嘉华东广场,将原有的“过桥缘米线”调至地下一经营,对广场地面进行了重新铺装,加装了LED大屏幕,增设了外围隔离墩,打造出几百平方米的休闲广场。焕然一新的嘉华东广场,将不断丰富内涵,通过增加广场景观、组织文娱演出、品牌活动等措施,吸引更多的市民在此休闲、娱乐和小聚。

  针对消费者多元化、多层次的需求,百货业态在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的同时,不断“完善配套功能、提升购物环境”,实现业态升级。上半年,百货聘请专业公司,对嘉华一楼硬件环境全面规划和重装,店庆前,将完成整体装修和品牌更新工程。同时,以“形象升级”为目标,嘉华3楼、4楼借品牌调整之机也对卖场进行了知名品牌的引进和重装。全面提升购物环境。

  华联则以“城市奥莱”为调整方向,着力引进了一批如“哥弟真的好”等奥莱品牌和集合店,引进了“乐刻健身”“阿斯顿英语”等配套项目。总之,华联店庆万事俱备,只等大家共享这场超值盛宴了。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