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上海展内部构造诠释高端制造

http://www.e23.cn2017-09-15搜狐

    摘  要:卡萨帝上海展内部构造诠释高端制造

  每一款产品的上市都会伴有精美的写真配图,但从不会展示内部构造。9月15日,卡萨帝在上海家饰佳装饰城举行制造写真展,将其高端产品的核心部件公开呈现。这是高端家电史上第一次将产品内部构造公开给全世界,不仅展现了卡萨帝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更诠释了家电业的高端制造内涵。

卡萨帝上海展内部构造诠释高端制造

  坐落于上海家饰佳国际馆一楼中庭的卡萨帝制造写真展,此番的展示方式截然不同。除了展示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纤见洗衣机等高端新品,卡萨帝还着重展示了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卡萨帝以原创科技改变高端生活,当用户不明白为何冷藏在冰箱中的食材会发黄变蔫,卡萨帝展出放大的食材细胞以诠释“细胞级养鲜”;当用户不知道为何衣服机洗后易松垮变形,卡萨帝展出放大100倍的纤维以阐释同步柔性科技。另一方面,卡萨帝以每一个核心部件诉说了其全球首创的科技高度。现场展出了22张创意写真、8张复古写真,并以10个故事讲述了产品背后的高端制造真相。例如,一个看似潜水艇的设计,其实是卡萨帝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传统冰箱的启动常常伴随“嗡”一声,走走停停的压缩机会导致冰箱内温度出现±2-5℃的波动,进而导致食材细胞壁破损、营养流失。而应用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的卡萨帝冰箱能够达到40w-335w的超宽幅冷量输出,让冰箱内趋于恒温,开启细胞级养鲜时代。“嗡”一声响从此定格,冰箱压缩机走走停停的百余年时光正式封存在历史里,取而代之的是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对人类新鲜生活的开启与颠覆。

卡萨帝上海展内部构造诠释高端制造

  因此,此次制造写真展,用户不仅看到了冷冰冰的家电零部件,更看到了卡萨帝上的建筑美学。其中,一个看似是座金门大桥的设计,是由卡萨帝冰箱抽屉的精钢滑轨打造而成。作为模仿者,传统抽屉式冰箱多采用2节滑轨,易晃动、用力大、抽拉噪音大。而作为发明者,卡萨帝冰箱搭载的是3节精钢滑轨,直观上看它比2节滑轨多了1节,本质上却是解决晃动、用力大、降低摩擦噪音的专利设计。再如,看似是久负盛名的伦敦眼,又神似传承千年的计时工具日晷,其实它是卡萨帝洗衣机的斐雪派克电机。100年前,洗衣机诞生被1条皮带牢牢捆绑着——传统的皮带电机会导致洗衣机震动、噪音大,屡遭诟病。100年后,卡萨帝联合斐雪派克发明直驱电机,它与滚筒直接相连,隔断了世界洗衣机电机上的皮带,动力澎湃的同时精准度可达2°,不仅噪音直降近60%,运行的平稳性可以立起21层香槟塔不倒,精准的转动让衣物纤维得以至柔呵护。抛弃了1条皮带,收获的却是洗衣机为人类洗衣的新境界。

卡萨帝上海展内部构造诠释高端制造

  根据中怡康发布的2017年1-7月份最新家电销售数据,卡萨帝冰箱在万元以上价位段,1-7月以28.6%的份额稳居第1;卡萨帝洗衣机在万元以上价位段,1-7月以65%的份额居第1;卡萨帝空调在2万元以上价位段占比80.8%,遥居行业第1;卡萨帝酒柜在全品类全价位段市场,1-7月份零售份额占79.7%,居行业第1;卡萨帝冰吧在全品类全价位段市场,1-7月份额占比52.2%,居行业第1。这表明,卡萨帝在当前高端家电市场已占据绝对第一,而这一切都源于卡萨帝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此次,卡萨帝更是以内部核心部件的公开亮相,为行业重塑高端制造认知,树立了家电业高端化转型的行业标杆。

  据悉,在此前的IFA展上,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首次展示了外壳与内部结构,这次拆解不仅吸引了全球经销商、媒体驻足围观,更展现了卡萨帝隐藏在高端品质下的卓著构造:摒弃了传统皮带的直驱电机、从内到外的钢骨一体化设计,无不以精湛工艺、领先科技夯实了高端制造的基石。

  此次制造写真,卡萨帝更是以每一个核心部件,诠释了高端制造的深层次内涵。可以说,这每一个产品部件不仅实现了用户价值,更是卡萨帝助推高端制造转型、重构全球家电业版图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当前,“高端制造”已经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中品牌竞争的重要焦点,而卡萨帝则以精工核心部件为起点、以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为支撑,不断实现逆势增长,释放给全球家电市场以信心和动力。家电业“高端崛起”的号角已由卡萨帝吹起,领航高端制造,成为业界对卡萨帝的共同期待。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