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设计师力赞卡萨帝高端制造 升级海外社群生态

  9月16日,两届红点奖获得者、空客设计师Torsten Redlich先生在Linkedln(领英)上发文称,因在外媒上看到卡萨帝制造写真的部件故事,他重新认识到了“高端制造”的深层次内涵。Torsten Redlich在表达错过现场观赏的遗憾之余,称赞卡萨帝“犹如奔驰的迈巴赫”。这在Linkedln引发广泛关注,带动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社群生态的进一步升级。

空客设计师力赞卡萨帝高端制造 升级海外社群生态

  Torsten Redlich先生是计算机和消费电子领域的资深设计师,目前在柏林BAU应用技术大学任教。对于家电产品,Torsten Redlich往往能够从创新科技和艺术品位两大层面,给出专业性、前沿性的独到见解。拥有数十年高端设计经验的他,第一次被一个个家电零部件所折服:一张看似是顶级潜水艇的实拍图,实际是卡萨帝冰箱世界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它以无油取代润滑油,无需频繁启动,首次实现了冰箱稳定运行无噪音;一个酷似伦敦眼、又神似千年日晷的设计,其实是卡萨帝洗衣机世界首创的斐雪派克电机,它创造性地与滚筒直接相连,隔断电机上的皮带,不仅动力澎湃、精准度可达2°,更实现了噪音直降近60%,运行的平稳性可使机顶立起21层香槟塔巍然不倒;看似是比萨斜塔,其实是卡萨帝空调内部的贯流风扇,它配合贯穿式矩形出风口设计,能够多吸收20%自然风,使出风恒定23℃,凉而不冷……

空客设计师力赞卡萨帝高端制造 升级海外社群生态

  据了解,Torsten Redlich先生的Linkedln拥有众多关注者,其中不乏制造行业与设计领域的资深从业者。由此,卡萨帝制造写真在海外再度引发热议,通过每一个零部件的艺术写真及制造故事,海外关注者更加直观地看到了卡萨帝所提供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了解到卡萨帝如何以零部件的细节改观破解用户痛点,卡萨帝高端用户社区体系也进一步完善升级。从高端用户的视角出发,产品的价值已不仅仅局限于使用层面,更代表着人们对高端生活方式的追求。而卡萨帝不仅做到了从设计、生产、物流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高端化,还实现了从外在品质到内在零部件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并以制造写真的形式将其内部构造逐一展现给公众。这一举措在海内外聚拢了越来越多的高端用户群体,并逐渐形成庞大社群体系,这就是卡萨帝围绕高端用户需求而搭建的社群生态。

空客设计师力赞卡萨帝高端制造 升级海外社群生态

  可以说,Torsten Redlich先生及关注者对卡萨帝的价值认同,为卡萨帝进一步夯实了海外口碑基础。而这正是卡萨帝以全球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以零距离交互驱动新型社群生态的结果。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场卡萨帝制造写真,就是家电行业从产品到理念、从制造技术到思维模式全面升级的缩影。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