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首发“花马”赛事 9月24日济南开跑

  9月24日,2017卡萨帝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再次在济南启动。这是卡萨帝首次支持“花马”赛事,也是国内第一个跨城市、跨领域、跨博览园的A级系列半程马拉松活动。在贯穿济南国际园博园各大展馆的赛道上,卡萨帝携700万泉城用户,与国内外众多马拉松爱好者一起为爱开跑,用奔跑践行高端生活方式。

卡萨帝首发“花马”赛事 9月24日济南开跑
卡萨帝首发“花马”赛事 9月24日济南开跑

  起始于2014年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今已经覆盖国内20多个大中型城市,累计举办了40余场活动,影响人群超过2.3亿,并吸引了众多名人及体育界专业人士的支持和参与,已成为中国唯一的现象级家庭马拉松赛事。此次花园半程马拉松,更是得到了卡萨帝以及全国五家博览园的大力支持,并在举行赛事的同时践行社会公益,引入了帮助孤独症儿童的公益跑步赛事——Running Together,以七公里亲子跑关爱孤独症儿童,传递卡萨帝“一起跑,慢慢爱”的赛事理念。

卡萨帝首发“花马”赛事 9月24日济南开跑

  因此,本次卡萨帝花马济南站赛事不仅包含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还设置了七公里亲子跑、情侣跑、家庭跑等项目,旨在以家人共跑、亲情互动的方式,呼唤现代人回归家庭,感受家庭温馨和生活之美。在数千米的赛道上,有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市场高管,有活跃在都市中的精英创客,也有体坛专业运动员和业余长跑爱好者。当家庭马拉松起跑的枪声响起,他们都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用爱陪伴家人的跑者。定居济南多年的曹先生已经是第四年参与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此次,他带着妻子、女儿报名了家庭跑项目,“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一家人共同参跑,应该说,共跑的过程也是家人之间情感沟通的过程。”曹先生感慨。

卡萨帝首发“花马”赛事 9月24日济南开跑

  正如梭罗在《瓦尔登湖》中所言:当我的双腿开始移动的时候,我的思维也开始涌流。历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正是以家庭共跑的方式鼓励潜心思考、专注陪伴家人,对于巩固理想的家人关系、亲子关系,呼唤家庭价值观的回归有着重要现实意义。继花马赛事之后,卡萨帝也将尝试更为多样化的家庭马拉松形式,为更多家庭搭建艺术化高端生活方式、打造多元化家庭共跑平台。

网络编辑:马恬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