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海尔给空调洗出2色水

  随着秋季来临,用了一夏的空调变脏,正该开始清洗保养。9月23日,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栏目随海尔工程师走进用户家中深度清洗空调,揭露脏空调的“真面目”。同样是使用了近3年的空调,两位用户家却洗出两盆不同颜色的“洗澡水”: 一个黑色刺鼻,一个干净透明。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海尔给空调洗出2色水

  清洗首站选在青岛市北区的林先生家,其家中有台已用了近3年的空调。林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夏天空调开一晚后,第二天整个屋里都充斥着发霉的怪味。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拆开空调,发现过滤网结了厚厚的毛灰,拿白毛巾擦一下出风口,留下了一个清晰的黑色手印。经过深度清洗,空调洗出一盆黑色刺鼻的脏水,让林先生大感吃惊:“想到空调会脏,没想到竟然这么脏”。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海尔给空调洗出2色水

  紧接着,海尔工程师和记者又来到李沧区郭女士家。据了解,郭女士在半年前刚成为二胎妈妈,对家中也已用了近3年的空调比较关注。清洗过程中发现,空调过滤网和内部几乎没有灰尘,白毛巾擦过后也没有什么变化,而清洗过后的水也是干净透明的,让郭女士感到十分放心。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海尔给空调洗出2色水

  同样2台使用近3年的空调,却洗出2种颜色的“洗澡水”,原因其实是郭女士家使用的是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记者探访海尔空调苏宁卖场,海尔空调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普通空调和海尔自清洁空调洗出的2色“1杯水”,并现场演示海尔空调自清洁的全过程。他表示,海尔自清洁空调能一键清洁空调“脏肺”——蒸发器,保证吹出的空气都是干净健康的,尤其适用于呼吸道比较薄弱的人群。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海尔给空调洗出2色水

  据介绍,海尔专利自清洁技术可以让空气中水分在蒸发器表面迅速化霜,包裹灰尘并在1g冷凝水化霜高达960kg/ cm²的膨胀力下,剥离蒸发器污垢,再利用凝水技术超出30%的大水量,彻底冲刷污垢,铲除细菌滋生的温床,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此外,海尔空调一键自清洁只需21分钟,空气洁净的同时还节能省电。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海尔给空调洗出2色水

  源于对专利自清洁技术的自信,海尔空调在9月初联合万家卖场承诺,自清洁吹脏风就退货。而基于对自清洁技术的迭代升级,海尔于9月19日首发上市“空净合一”净界空调,兼备空调和空气净化器功能,同步实现调控湿温、空气净化和室内抑菌;针对当前国内雾霾等空气环境问题,给出了温度、湿度和洁净度一体化的空气解决方案,将洁净空气从空调自身跨越到整个室内空间。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海尔给空调洗出2色水

  事实上,在5月份,海尔就免费走进用户家中,给空调洗出一杯脏水,10000台空调洗出64吨黑水。而9月13日,海尔空调深度清洗又通过“校园洗”公益活动走进校园,关注公众场所尤其是学生群体的呼吸健康。通过技术升级、产品更新和从直播洗澡、吹毛巾、洗出“1杯水”到8分钟“吞光”演示的用户交互迭代,海尔空调定制空气解决方案,将洁净带进各类用户群体的呼吸生态之中。

网络编辑:马恬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