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跨界“花马”打造高端生活圈层行业标杆

9月24日,2017卡萨帝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走进济南,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0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前游泳奥运冠军钱红现场助阵。卡萨帝与花马赛事强强联手,为城市精英群体量身打造了专属的高端运动生活圈层,对于推进全民健身极具借鉴意义,获得政府部门及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

卡萨帝跨界“花马”打造高端生活圈层行业标杆

2017花园半程马拉松(中国)系列赛,是第一个跨城市、跨领域、跨博览园的系列半程马拉松,旨在以花海般的赛道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高品质休闲健身平台;而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持续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迭代更新高端新品及各类交互活动,致力于为中高消费群体打造集高端、健康、品味于一体的生活方式。可以看出,在为都市精英打造高端生活圈层这一理念层面,双方有着深层次的共鸣。基于此,卡萨帝在连续四年举办家庭马拉松的经验基础上,跨界携手花马系列赛,促成了这次现象级花马赛事的成功举办,最大限度提升了赛事的品质性、专业性。不仅如此,卡萨帝还在现场辅以全系高端家电的现场交互体验,使“卡萨帝式”的高端生活方式愈加深入人心。

卡萨帝跨界“花马”打造高端生活圈层行业标杆

本次赛事同样得到了政府部门及知名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开幕现场,济南市副市长王桂英、济南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振国、济南市体育局局长高立文、长清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居安、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国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总经理李培杰、长清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成刚、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岩等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前游泳奥运冠军钱红也到场助阵。主办方表示:“近年来,风头正劲的各类马拉松跑步运动促使体育旅游成为一个热词,它具有辐射一波产业、联动多方板块的潜力。”显然,卡萨帝作为家电行业领军企业,不仅以3KM家庭马拉松打造高端生活方式交互平台,更着眼于社会经济建设,以高端生活方式的传播不断促进消费品质的提升。卡萨帝以国际性高端品牌的社会责任感,从人文关怀、经济增长两大层面促进城市建设进入良性发展。

卡萨帝跨界“花马”打造高端生活圈层行业标杆

据悉,济南站赛事最终以男子组徐统帅01小时14分48秒获得冠军、女子组姜子蕊01小时22分获得女子组冠军圆满落幕。配合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的展出体验,围绕家庭马拉松传递的高端生活理念也持续发酵。此后,卡萨帝也将以在倡导跑步运动的同时,进一步诠释卡萨帝高端化、艺术化的品牌内涵,并打造高端运动生活圈层,呼唤家庭价值观的回归。以健康品质生活方式积极构建家庭生态,卡萨帝一直奔跑在路上。

网络编辑:马恬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