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跨界打造花园半马成行业转型样本

  9月24日, 济南园博园举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全民半马运动会——卡萨帝花园半程马拉松。本赛事由卡萨帝联合中国田协、济南国际园博园共同主办,也是卡萨帝首年度开启花园半程马拉松赛事,其以聚焦全国精英家庭、构筑以用户为核心驱动力的社群力量为诉求,为高端家电行业转型思路提供了一次优秀的范例。

卡萨帝跨界打造花园半马成行业转型样本

  至2017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诞生4周年,4年来,卡萨帝携手奥运冠军及全国千余家庭畅享家庭有爱时光,目前已构筑了巨大的品牌社群力量,而此次卡萨帝一改以往家庭马拉松模式,首次打造花园半程马拉松的比赛形式,将卡萨帝家庭跑打造成更丰富、多元化的IP赛事。首先,济南站的比赛在延续其他站半程马拉松的基础上,特别针对充满趣味性及公益性的比赛进行了“全新升级”——除了备受关注的亲子“家庭跑”之外,参赛者还可以在奔跑中欣赏不同风景的鲜花赛道,成为卡萨帝家庭跑此次升级的一大亮点。

卡萨帝跨界打造花园半马成行业转型样本
卡萨帝跨界打造花园半马成行业转型样本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作为一项凝聚高端用户核心力量的公益活动,经过4年磨砺成为高端家电行业再次转型升级的参照样本。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家电用户已不再满足于基本的产品使用服务,更吸引他们的则是品牌文化的丰富性与生活紧密的连接性等因素,而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给高端用户群体提供了享受进阶体验式服务的机会。通过吸引精英家庭之间的交互体验释放,卡萨帝花园半马赛在凝聚家人感情的同时,释放更多品牌价值,深入传递、普及更新颖的高端生活方式,可以说,这是在行业内其他品牌都无法提供的附加服务。

卡萨帝跨界打造花园半马成行业转型样本

  很多品牌拥有全球创新资源、顶级的技术研发团队,但站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制高点上,仅以技术的引领、品质的提升已不能完全抓住用户的核心力量,在未来近几年的发展必将呈现疲态。而卡萨帝花园半马赛事的出现为行业提供了新的升级思路,让用户为主导的品牌驱动力成为加速产业升级的重要通道。目前,以济南为首站的赛事已经完美落幕,下站家庭马拉松赛事正待揭晓……

网络编辑:马恬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