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洗衣机为福布斯精英余佳创极致洗护体验

  随着经济结构的升级,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单纯的产品功能性已无法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时尚、简约、个性化”的家电产品则更加迎合时下年轻人的消费市场。为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的需求,为年轻人打造舒适、惬意的生活场景,统帅电器于9月19日启动了首届悠生活节。更值得一提的是,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中素人嘉宾、全能女神余佳也通过微博平台发布与统帅洗衣机的合影来表达对产品的认可。不难发现,统帅洗衣机长久以来的技术创新驱动用户体验升级已让其圈粉众多明星用户,而明星效应的强大覆盖力反过来又推动统帅洗衣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统帅洗衣机为福布斯精英余佳创极致洗护体验

  据悉,全能女神余佳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曾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留学,是UniCareer公司创始人,也是2017福布斯亚洲30under30榜单入选者。工作中,余佳马不停蹄、全力以赴;但是,工作之余,她也会放慢脚步、享受生活。作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统帅电器专注于提升年轻人的生活品质,其开启的919悠生活节也向消费者传达了享受“我时间”、“回归本真”的生活态度。基于相同的理念,余佳成为了统帅电器的忠实用户。其中,统帅洗衣机凭借着平稳、安静的超高性能获余佳称赞之后,也成功的入驻UniCareer公司,圈粉众多90后员工。

  然而,这并非统帅洗衣机首次获得明星用户认可。在刚刚过去的海尔首届社群交互体验节暨顺逛920狂想节上,统帅洗衣机高颜值亮相,成功的与时尚达人李艾、知名主持人孙骁骁以及具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陈潇亲密互动。除此之外,中国最年轻高定设计师刘力司在巴黎赫叶沙龙Salons Hoche举办其第五场时装发布会上,统帅洗衣机更是接受顶级面料的考验,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制造的卓越品质。

  实际上,统帅洗衣机之所以具有如此强大的自信心是源于其长久以来不断突破的技术创新。例如统帅真我系列洗衣机采用了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FPA直驱电机,能够精准控制内筒快慢运转,即便是在高速运转中,也能达到机身整体的“零震动”。基于此,在今年年初,统帅洗衣机洗衣机45°斜立可乐罐引发了全民模仿热潮。在之后的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现场,统帅洗衣机上立起的大连灯塔模型、广州骑楼模型、重庆解放碑造型、南京紫峰大厦等更是让数万用户亲眼见证统帅洗衣机的安静平稳。这次在女神余佳的Unicareer公司中,年轻的90后员工们当场在高速运转的统帅洗衣机上立起了纸杯塔,而统帅洗衣机的安静平稳也让员工们拍手称赞。

统帅洗衣机为福布斯精英余佳创极致洗护体验

  除了积极地进行内部产品功能“革命”之外,统帅洗衣机还在外在品牌年轻化塑造上频频发力。例如植入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涉猎年轻人关注的娱乐圈、跨界民宿领域为年轻人打造舒适的旅行空间等,通过一场场活动,统帅洗衣机由内到外的穿上了年轻化的“外衣”,步入了年轻市场的“快车道”。据统计,统帅洗衣机1—7月,直驱类产品销售业绩占比超过整体销售业绩的50%,实现了对年轻社群直驱时代的全面引领。

  整体来说,统帅洗衣机的迅速发展正验证了产品功能创新、用户体验升级对于企业成长的重要意义。尤其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行业洗牌加速的今天,如何依靠强有力的产品增加用户基数是家电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统帅洗衣机以精工细作的卓越品质获得明星用户青睐,依靠微博平台形成口碑传播的举措在提升品牌用户美誉度以及忠诚度的同时也为家电企业品牌营销提供了新的思路。

网络编辑:马恬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