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马拉松杭州站领航国家全民体育战略新风向

http://www.e23.cn2017-09-29科技第一前线

    摘  要:9月28晚,代表中国高端家庭户外健身途径的著名体育赛事--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杭州再次开跑。

  9月28晚,代表中国高端家庭户外健身途径的著名体育赛事--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杭州再次开跑。为突出杭州人文历史与生态自然城市的独特气质,卡萨帝选择国家著名5A级景区的西溪湿地作为家庭马拉松赛事地点,成为家庭马拉松迄今最具厚重文化感与丰富生态气息的体育赛道之一,更为国家全民健身的战略号召添加了最美丽的一笔。

卡萨帝马拉松杭州站领航国家全民体育战略新风向

  全民健康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2016年6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的通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是国家的重要发展战略,并要求通过群众体育健身意识普遍增强,到2020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4.35亿。在响应此国家战略方面,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以影响全民健身计划为己任,策划并实施了高端家电行业上规模最大、人群覆盖最精准的全民健身体育运动赛事: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其以国家决策部署为统筹基石,以提高全民体质,提倡精英人士回归家庭为目标,在高端社群圈层建立以家庭马拉松赛事为行动方式的健康生态圈。

卡萨帝马拉松杭州站领航国家全民体育战略新风向

  2017年是卡萨帝品牌建立十年之际,此时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历时4年。通过在全国高端家庭的融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已然成为影响高端社会阶层、改变精英家庭生活理念的著名IP赛事。目前,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华北、华南完成布局,而近日的杭州赛事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完成华东布局的重要一站。据悉,卡萨帝了解到西溪湿地公园是杭州绿地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最适合人类进行健康活动和栖息休养的气候条件。而在活动形式上,卡萨帝以“健康中国,万人传递”为主题,在文化氛围浓厚的西溪湿地首次突破创新,采取荧光夜跑的方式,完美契合高精人士对新鲜、刺激的运动形式的追求。

卡萨帝马拉松杭州站领航国家全民体育战略新风向

  据了解,本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邀请到奥运冠军占旭刚、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红果果和绿泡泡、原央视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周洲姐姐等知名嘉宾到场助阵,其中红果果和绿泡泡曾连续四年参加家庭马拉松,卡萨帝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最长情嘉宾”奖。在比赛之余,他们与参赛者一起现场交流了健康运动的经验,并相互传递卡萨帝爱家理念;同时,现场专业DJ释放出最热力的音乐,参赛者在光影打造的色彩迷雾中享受浪漫时尚的荧光跑道,更显欢乐的燃动氛围。在比赛之余,卡萨帝还为跑者与观众精心安排了激光舞秀、广播体操快闪的创新节目,花式调酒、“甜点DIY”、“卡萨帝小画家”等精彩交互也吸引参赛家庭的加入,赛事全程将卡萨帝“一起跑,慢慢爱”的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

卡萨帝马拉松杭州站领航国家全民体育战略新风向

卡萨帝马拉松杭州站领航国家全民体育战略新风向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杭州站集人文生态环境、创新突破形式于一身,参赛者在3KM跑道上不仅体验到与家人共享健康的幸福感,杭州站赛事也成为中国马拉松比赛中最具文化与创新特色的赛事之一。在《2016中国体育赛事影响指数排行榜》中,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以322187的综合影响力高居第二,超第三位两倍,成为中国全民体育战略赛事的领航者。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