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洗衣机“双节”捷报出炉:业绩增幅47%

http://www.e23.cn2017-10-11中国品牌总网

  随着2017国庆双节的落幕,家电销售大战也告一段落。为了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众多家电厂商纷纷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抢占国庆双节的巨大消费市场。其中,统帅洗衣机的表现颇为亮眼。据官方数据显示,9月26日至10月7日,统帅洗衣机业绩同比增长47%,持续领跑年轻市场。专家分析,统帅洗衣机升级产品体验满足消费者需求帮助其在这场销售战中掌握主动权,而国庆双节47%的业绩增长也为下半年业绩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在年轻市场上,统帅洗衣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加之919品牌节的启动、明星用户国脚于大宝、郑龙、王永珀以及《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VAVA的认可,统帅洗衣机热度蹿升。不仅如此,在9月25日福布斯精英、全能女神余佳发布的微博中,统帅洗衣机成为了UniCareer公司90后员工的“工作搭档”。余佳与90后员工们在高速运转的统帅洗衣机上搭建纸杯塔平衡造型更是引发众多网友围观、热议。

统帅洗衣机“双节”捷报出炉:业绩增幅47%

  实质上,统帅洗衣机安静洗护的卓越品质是其在这场家电销售战中业绩飘红的重要驱动力。随着市场细分、消费升级,统帅洗衣机立足产品本身,以持续的产品创新升级来满足日益年轻化的消费市场。其旗下的真我系列洗衣机采用了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FPA直驱电机,能够精准控制内筒运转快慢,内搭五维减震系统,从而有效的解决了用户抱怨的洗衣机噪声大的问题,真正实现了洗护全过程的平稳安静。

  而统帅洗衣机的平稳安静也使其经受住了可乐罐、纸杯塔平衡造型的挑战,在行业内树立了“安静洗护”的品质标杆。从2月份统帅洗衣机45°斜立可乐罐,到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上,统帅洗衣机上立起大连灯塔、广州骑楼、南京紫峰大厦、重庆解放碑等平衡造型,统帅洗衣机以平稳安静不断刷新着用户对于洗衣机产品的认知,展示着自身的卓越品质。

  从另一个层面上看,统帅洗衣机获得用户青睐,在国庆双节期间以47%的业绩增幅领跑年轻市场的重要原因是持续性社群交互。长期以来,统帅洗衣机通过开展交互活动搭建平台,与年轻用户“打成一片”,从而有效地提升了品牌声量。例如其跨界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借助剧中时尚的生活场景加深年轻人对统帅洗衣机的认知,在提升产品曝光度的同时也增加了用户粘性。

  专家分析,随着消费升级,市场愈加向着精细化的方向发展。只有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才能够经受住市场检验,实现长久的发展。而此次统帅洗衣机业绩飘红则印证了其长期以来回归产品本身与迎合消费需求策略的有效性。在多元化的消费语境中,该策略也为家电市场摆脱恶性竞争进入良性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