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世界级文旅小镇为每1处空气贴上“海尔牌”

http://www.e23.cn2017-10-26搜狐

    摘  要:位于中国乌镇斥资百亿打造的悦景庄高端旅居项目,目前已完成第一期高端别墅区的整体精装修。作为中央空调行业唯一入驻品牌,海尔以家用中央空调和商用SA多联机多系列产品,为80万㎡世界级文旅小镇提供全空间健康舒适的空气体验。

  10月22日,位于中国乌镇斥资百亿打造的悦景庄高端旅居项目,目前已完成第一期高端别墅区的整体精装修。作为中央空调行业唯一入驻品牌,海尔以家用中央空调和商用SA多联机多系列产品,为80万㎡世界级文旅小镇提供全空间健康舒适的空气体验。

80万㎡世界级文旅小镇为每1处空气贴上“海尔牌”

  悦景庄·乌镇一期93-144平米精致户型别墅已完成品牌定制精装,预计今年10-11月完成交付;包含最美人文客栈“花间堂”在内的二期工程和国宾馆等五星级酒店4月份也已正式开工建设……位于长三角艺术文化之心乌镇悦景庄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据记者了解,二期项目开工建设后,将于7月完成桩基和基础施工,预计2018年4月工程完成竣工投产,届时将成为乌镇的又一时代标签。

  “面对高端房地产精装项目顶级生活品质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产品本身在生产设计的过程中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并积极研究在应用过程中最舒适健康的空气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满足用户需求。”海尔家用中央空调项目负责人表示,针对精装配套建筑,于2017年推出智悦系列新品,在极速制冷制热同时,可匹配健康空气模块,兼顾健康、可靠、节能、美观,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80万㎡世界级文旅小镇为每1处空气贴上“海尔牌”

  此外,为满足悦景庄内住宅、商业和活动中心等多个复合业态需求,海尔匹配SA多联机配套整体建筑场景。作为行业唯一实现全系产品全变频的品牌,海尔中央空调采用的SA多联机节能效果同比行业提升15%,同时精准控温技术可使室内温度保持在±0.5℃的恒温状态,消除室内温度的死角,为各场景下用户提供舒适服务。

  有业内专家表示,作为房地产的配套商,海尔中央空调凭借行业领先的智慧节能空气解决方案在市场份额、运维模式、样板工程等领域均引领着行业发展。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已经与中国TOP100的房地产企业实现项目合作,且与恒大、华润、招商、龙湖、金科等均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网络编辑: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