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首届海尔青马开跑向40+国亮出中国名片

http://www.e23.cn2017-10-27舜网

  11月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马拉松比赛以“奔跑青岛 逐梦未来”为主题,赛事规模20000人,吸引了4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外籍选手参与,并且参赛选手中32%来自外地。可以说,这是一场相聚于青岛却容纳全球活力的盛会。在本次赛事中,海尔将以全球第一家电品牌的实力全程支持,为国际重量级马拉松赛事再添助力。

11.5首届海尔青马开跑向40+国亮出中国名片

  两张城市名片的相遇

  在青岛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当一场国际级的重量级马拉松赛事遇上世界第一家电企业海尔,二者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青岛依山傍海,环境优美,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健康已经成为了青岛人的极致追求,本次赛事,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200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人气之火爆可见一斑。而人们的健康,也是海尔最关心的。

  实际上,在全球有亿万社群用户每天都在与海尔一起为健康奔跑。人们每天都在使用的各种家电,诸如洗衣机、冰箱、热水器、各种厨房电器等等,都是在为健康积攒能量。作为从青岛走向全球的家电行业引领者,海尔最为重视的就是用户,也不断打造着守护用户健康的爆款黑科技产品。

  本次2017青岛国际马拉松,海尔实际上是以东道主的姿态,邀请全世界热爱运动的人,共同加入海尔的“马拉松粉丝群”。 海尔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陪伴着用户走过了30多年,在这段时间里,海尔积攒了许多这样的“粉丝群”:

  通过雷神“无交互不开发,无公测不上市”吸引前来游戏宅们;能在洗衣机上用硬币立起“凯旋门”“比萨斜塔”,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的立硬币风潮,都在向我们展示着令人耳目一新的海尔“粉丝群”。

11.5首届海尔青马开跑向40+国亮出中国名片

  海尔的马拉松精神

  如果我们把过去几十年家电行业的发展看成一场马拉松,那么海尔无疑是每个时代引领家电行业发展变革的“领跑者”。

  作为企业,海尔也一直秉承着马拉松精神,不断超越,勇于引领。现如今,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海尔又以“换道超车”的姿态实现了套圈引领,将竞争者远远甩在了身后。众多数据表明,海尔依然在领跑者的路上加速狂奔。

  2017年上半年,海尔交出了这样一份“成绩单”:营业收入775.8亿元,同比增长59%;实现归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4.3亿元,同比增长33.5%;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1-37周数据显示,海尔冰箱销额增速近10倍于行业,1-8月市场份额占比30.9%,约等同于第2、3、4名份额的总和;海尔洗衣机以35%的绝对引领份额稳居行业第1,几乎是第二名的两倍,超出第二名和第三名之和还多!

  在这场“家电马拉松”比赛中,海尔正越跑越快。而海尔加入此次青岛国际马拉松阵营,无疑也让这次比赛又增加了一个重量级。

  “最美”的沿海国际赛道

  除了实力级的支持者海尔与重量级的赛事之外,本次马拉松的另一个“吸睛”点还在于,有一条囊括了“最美”风景的沿海国际赛道。

  本次马拉松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欢乐跑)3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欢乐跑5公里。赛事起点是被称作“新世纪青岛地标”的五四广场,途径海岸线上的太平角公园、中山公园、鱼山路、八大峡、栈桥、第一海水浴场、奥帆基地等,几乎青岛的标志性景观都会在沿途一一呈现。

  在这条“最美”赛道上将上演哪些精彩呢?11月5日,一起期待吧!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