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E Appliances中国首家旗舰店在青岛开业

http://www.e23.cn2017-10-27舜网

  10月15日,美国百年专业家电品牌GE Appliances中国首家旗舰店在青岛开业,将GE Appliances百年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以及专业厨房美好生活体验带到中国。更重要得是,这不仅是拥有高端厨电产品的旗舰店,更是GE Appliances与中国用户的交互社群平台,是用户的体验中心,用户可以在店内体验GE Appliances的高端厨电,并享受烘焙培训等服务。

美国GE Appliances中国首家旗舰店在青岛开业

  据了解,GE Appliances历史可追溯至1892年,至今已有125年历史,实现了多个全球第一,包括在全美市场占有率常年居于第一、全美嵌入式厨电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美空间装潢业指定使用率第一、全美对开门冰箱销售量第一等等。而它的食材实验室,更是用百年的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烹饪体验。

美国GE Appliances中国首家旗舰店在青岛开业

  同时,GE Appliances此番进入中国的高端厨电产品,在设计、质量上不仅符合中国3C标准,也继续保持GE Appliances严格的安全标准。而除了高端厨电产品外,GE Appliances旗舰店邀请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及留学法国的烘焙师,现场教授用户设计专业厨房以及如何获得更好的美食。

  据悉,旗舰店内最奢华的也是全球最贵的蒙罗姆套系高达53万,相当于一辆宝马5系轿车,包含冰箱、烟、灶、烤等10款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源自美国高科技研发中心,也是美式生活的代名词。其中,蒙罗姆套系中的恒温4头电磁灶能够实现29℃—93℃全温度恒温烹饪,具备低温分子级烹饪技术,经过专业烹饪大师测试,将牛排在真空状态下放入59℃恒温水浴45分钟就能“煎”出鲜嫩多汁的顶级牛排。

  另外,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旗舰店将不定期举办美食、烹饪活动,GE Appliances用户可享受终生烹饪培训服务。另外,GE Appliances也联合全球顶级橱柜商美睿为用户提供高端、专业厨房解决方案。同时,GE Appliances跨界合作Air cooking将在北京打造一家集有机、无污染的高端食材提供,全流程美食交互、烹饪体验的餐厅。

  对此,家电行业专家分析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我国家电行业正处在转型浪潮中,人们对厨房的需求呈现出高端化、差异化和专业化。此时,GE Appliances进入中国高端厨电市场并建成体验交互式旗舰店,实现中西方烹饪的融合,这一举动将引领中国厨电行业实现高端化、专业化升级。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