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国庆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占66%稳居第一

http://www.e23.cn2017-10-30舜网

  10月11日,据中怡康最新国庆黄金周的统计数据显示,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占比66%,以超高份额在高端洗护市场一路遥遥领先。其中,“明星产品”双子云裳洗衣机增幅更达到94%,被评为“成长最快”、占比最高的洗衣机。从2014年的首次亮相,卡萨帝便聚焦全球高端用户社群,从用户出发,开创“一机双筒”的洗衣机新品类,至今3年时间,仍是全球洗护领域无法模仿的“金字塔尖”产品,诠释用户主导的“卡萨帝式”高端洗护体验。

中怡康:国庆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占66%稳居第一

  9月19日,第10万台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正式下线,这标志着全球首款一机双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历经3年发展已为全球10万用户带去高端洗护体验,成功在全球市场上建立卡萨帝式高端洗护格局。随着双子云裳洗衣机10万台目标的实现,卡萨帝重新发明滚筒的实力得到全球认可,下一个发展周期,卡萨帝将立足百万台战略,让卡萨帝式高端洗护生活覆盖全球百万用户。

  双子云裳洗衣机10万台下线不仅是这款高端洗衣机得到10万用户的认可,更意味着卡萨帝以用户思维破解传统市场的思路,在创新性、引领性与可持续性方面都具有极强的优势。众所周知,传统单滚筒洗衣机普遍存在震动大、噪音大、衣物混洗等弊端,而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深化,用户诉求呈现不断迭代升级,洗护市场出现较为严重的供需断层。卡萨帝依托全球用户交互平台,以实时更新的用户诉求指导研发生产,重新审视并发明滚筒洗衣机,推出全球首款一机双筒双子云裳洗衣机。在使用体验上,卡萨帝原创双滚筒洗护,小筒呵护娇贵脆弱面料,大筒洗涤日常衣物,12+18种洗护程序满足用户多重洗护需求。

  自上市以来,双子云裳洗衣机以开创者的实力迅速打开高端洗护市场,销量、占比稳步上升,从0开始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历经3年发展,以绝对优势跃居高端洗护排行榜首位。在全球市场上,双子云裳洗衣机陆续出口英法德等欧洲市场、北欧、俄罗斯、印度等国家和地区,收获口碑和营销双重肯定,成为深受全球用户信赖的高端洗护首选品牌。

  硅谷创投教父、PayPal彼得蒂尔说,创新不是从1到N,而是从0到1。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以原创实力驱动百年洗护市场格局重塑,创新双滚筒洗护理念不仅改变了用户生活,更开启洗护产业发展新纪元。行业专家认为,从成长最快到三年未被模仿,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创造了高端洗护历史,掌握洗护密码的卡萨帝也将通过继续耕耘,带给全球用户更多惊喜。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