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落幕:统帅热水器增幅174%背后是2大创新

http://www.e23.cn2017-11-13环球家电网

  11月11日24点,年度最大的全民购物狂欢落幕,大家电领域依旧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焦点。根据电商渠道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统帅整体全网销售1.5亿,销售增幅158%。其中,在天猫渠道,统帅热水器增幅174%再创新高。而在双11刚开始的25分钟内,统帅热水器业绩就超过去年24小时。

双11落幕:统帅热水器增幅174%背后是2大创新

  据了解,在此次双11期间,统帅热水器在天猫渠道推出包括电热N7、荣净空气能等全系列新品,以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智能节能的功能优势,成为年轻人购买热水器的首选。亮眼的成绩背后,是统帅热水器在年轻化品牌转型后作出的2大创新战略提供坚实支撑。

  深化精准用户交互:体验互动提升品牌声量

  今年4月份,统帅热水器以冠名薛之谦全国巡回演唱会为契机,在全国展开“绿色单车骑行活动”,让年轻人参与到绿色低碳的实践中,对统帅N7热水器的速热节能有了更明确的认知。此后,统帅热水器还落地行业首个青年空间,不断组织大学生、知名音乐人、文艺青年等群体在此空间举办创意绘画、废物利用等交互活动,以体验互动提升了统帅热水器的品牌声量。据不完全统计,统帅热水器1-9月举办终端用户交互活动20场,线上年轻用户交互活动11场,共交互2千万年轻用户。

双11落幕:统帅热水器增幅174%背后是2大创新

  深化产品技术创新:时尚节能提振终端销量

  从此次双11热销的产品可以看出,统帅热水器与行业其他品牌最大的区隔和竞争优势在于其节能。这一点正符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刚需,带来了终端销量的大幅提升。在全国各地举办的首销会上,统帅N7热水器现场展示了桶温28°出水40°的5倍大水量效果,为消费者普遍面临的热水量不够、等待热水时间长等难题给出了解决方案。据了解,统帅热水器前三季度通过网络覆盖及全新产品LN系列引爆,实现规模增幅41%。其中,统帅电热水器规模增幅33%,燃气热水器规模增幅54%,空气能热水器规模增幅87%。

双11落幕:统帅热水器增幅174%背后是2大创新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在此前的10年间,热水器行业不同品类之间发展良莠不齐,为了抢占更大市场,部分企业热衷于价格战等形式,使行业陷入“只砍树不种植”的透支式发展阶段。而统帅热水器不断与年轻人互动,获取最注重的时尚外观和功能实用等需求,进行产品技术创新,寻找差异化突破口,进入市场销量和口碑的全面收获期。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