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统帅空调24分钟业绩超去年同期

http://www.e23.cn2017-11-13环球家电网

  2017双11购物狂欢夜进入白热化状态,统帅电器传来捷报,开售90秒,业绩突破千万,仅天猫渠道2小时业绩达到6000万,增幅302%。统帅旗下产线也是多点开花,统帅空调产线表现优异,24分钟业绩超去年同期。

双11战报:统帅空调24分钟业绩超去年同期

  24分钟业绩超去年同期

  11日0点开始,统帅空调销量持续走高。双十一仅过去24分钟,统帅空调成交量大增,业绩超去年同期。

  天猫27分钟业绩超去年同期

  最新数据显示,天猫平台统帅官方旗舰店,统帅空调仅用27分钟业绩便超过去年同期。

  2分钟京东业绩超去年同期

  更值得惊喜的是,在京东渠道,统帅空调打破自身记录,超去年同期仅用了2分钟。

  据业内分析人士称,统帅空调很有可能继续表现出其在年轻家电市场的领先优势,并开创新的销量奇迹。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