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海尔中央空调以高技术夺双11行业第一份额

http://www.e23.cn2017-11-13中国品牌总网

  5秒破百万,7秒钟破200万,40分钟破500万,2小时超去年同期!

独家!海尔中央空调以高技术夺双11行业第一份额

  双11刚开场,海尔中央空调便刷新行业记录,同比增长300%,市场份额高达39%,稳居行业首位。成绩的背后是海尔中央空调以用户个性化需求为中心,不断进行产品科技创新实现行业引领所带来的价值。

   场景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凭借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优势,海尔中央空调以全面高价拿下全网第一销量。海尔中央空调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定制个性化产品,以60-70平米小户型为例,其推出专用的一拖二产品,超薄不占地,解决了小户型不适用中央空调的难题,提升不同场景用户的生活品质;同时,推出厨房中央空调产品,解决了厨房油烟腐蚀问题。

独家!海尔中央空调以高技术夺双11行业第一份额

  为满足用户对智能生活的需求,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还搭载WIFI智能模块,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对中央空调进行智能操控,不止能实现远程开关机和调节温度等操作,还能实现智能语音控制,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智慧生活。可以说,正是用户对这些产品科技创新的认可,带来了双11海尔中央空调的高销量。

   智慧节能,助推绿色建筑转型升级

  用户对产品的高度认可从海尔中央空调推出的变频柜机更可窥一斑。变频柜机产品定位高端,却在全面高价的情况下实现了同品类全网第一销量。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主推的4匹变频柜机适用于220伏电压,节能效果突出,以德克士华东店为例,变频柜机使用第1年节省电费可达183万元,即可回收设备初投资差异165万元,以后每年都可以节省上百万的电费支出。

独家!海尔中央空调以高技术夺双11行业第一份额

  有专家表示,海尔中央空调双11的成绩是预料之中,全网第一的销量是消费者认可的结果,得益于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以科技创新带动的企业转型升级。截止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经连续6年实现行业增幅第一。其以用户为中心,整合多方资源,实现了有价值的科技创新,打造最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