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独家:热水器行业刮降价风暴,最贵的卡萨帝却

http://www.e23.cn2017-11-13中国品牌总网

  11月11日0时,2017年度“双11”拉开帷幕,热水器市场出现了整体大降价的局面。相比之下,卡萨帝却始终坚守高价,与同行业形成了“断崖式”价差,同时以高品质、高价值立身,凸显出背后的品牌自信和高端第一实力。据中怡康统计,卡萨帝热水器在1-9月平均单价4450元,同比提升13%,是行业平均单价的2倍,在国内主流品牌中排名第一,实现行业价格引领。

双11独家:热水器行业刮降价风暴,最贵的卡萨帝却

  我们可以从市场定位、科技实力、用户思维三大层面,来剖析卡萨帝价格引领背后的原因。

  市场引领:以精准定位领衔高端市场

  卡萨帝自诞生之日起便卡位高端市场,其“高端”基因决定了产品的高端高价,而这与当下的消费升级趋势高度契合。中怡康于2017年年初发布的《高端家电产品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有79.3%的消费者在半年内有购买高端家电的计划,其中69.9%的购买目的是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调查表明,对高端电热水器来说,除了加热速度快、内胆材质好等需求外,消费者更加关注安全防护、智能连接与操控、健康抑菌的功能,需求比例分别占到43.6%、32.7%和31.8%。

  因此,卡萨帝热水器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升级核心技术,同时相应地提高售价,精准迎合了高端消费群体的进阶需求,实现高端市场的全面引领。

   科技引领:以原创实力支撑高端高价

  针对当前高端用户对热水器安全防护、健康抑菌等方面的高需求,卡萨帝不断升级原创技术,实现了科技引领。

  例如,卡萨帝电热水器行业首创钛金恒护加热系统,实现加热管零腐蚀、10年加热效率不降低;卡萨帝晶典传奇系列燃气热水器,全球首创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安全技术,将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10PPM,优于国家标准60倍,同时创新双效抑菌系统,在银离子杀菌的基础上以无氧铜抑制细菌滋生,净化水质,成为高端用户健康洗浴的安全管家。

  引领背后:卡萨帝的用户思维

  可以看出,卡萨帝热水器能实现价格上的引领,既源自于其对市场格局的前瞻性认知,亦得益于其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同时,卡萨帝品牌文化中的“用户思维”也功不可没。卡萨帝热水器始终针对用户痛点而研发、以“用户思维”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最终也在用户口碑方面实现了行业引领。

  市场销量数据是用户口碑最好的佐证。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热水器1-9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28%,持续领先行业;9月份单月,卡萨帝热水器零售额同比增长203%;第43周,卡萨帝风裳热水器在电热水器3500+价位段的零售量、零售额、份额均位居第一,单系列零售份额达9.2%。

  显然,卡萨帝热水器已成为高端引领、用户首选。通过对高端洗浴方式的革新,卡萨帝不仅重新定义了高端热水器标准,更为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指明了方向。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