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亮相上海 获葡萄酒大师点赞

http://www.e23.cn2017-11-15中国品牌总网

  11月14日,卡萨帝受邀亮相上海ProWine China 2017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并于会上展出最新新品: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现场,世界知名葡萄酒大师李德美分享了自己使用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的体验报告,并对其性能进行了专业点评。

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亮相上海 获葡萄酒大师点赞

  被誉为葡萄酒行业风向标的ProWine China是中国葡萄酒产业面向全球展示和贸易的重要平台,在国际上享有极高权威性与专业性。本届ProwineChina,卡萨帝作为唯一无压缩机制冷酒柜品牌亮相,并展示了刚刚发布的新品大容量酒柜。原创无压缩机制冷科技所打造的酒窖级储酒体验吸引了来自欧洲、南美、澳洲等全球采购商的关注,并在交互过程中获得了他们希望引入卡萨帝酒柜、填补当地市场空白的强烈愿望。

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亮相上海 获葡萄酒大师点赞

  展会现场,世界知名葡萄酒大师李德美以ProWine China 2017特邀嘉宾和卡萨帝首位大师级用户的双重身份,与全球16家葡萄酒庄代表进行了主题对话,就葡萄酒产区表现、酒品储藏标准等话题进行讨论,探讨全球酒柜产业尤其是无压缩机酒柜未来发展前景。李德美在交流中重点提及了首次亮相ProWine China 2017的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作为卡萨帝的大师级用户,李德美对固态制冷酒柜并不陌生,2016年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一代酒柜凭借无压缩机制冷方式打动了李德美,授予其首位体验者的称号;2017年卡萨帝迭代新品大容量酒柜首发,独立三温区等6大升级、128瓶储酒量又一次获得了这位葡萄酒大师的青睐。李德美告诉记者:“如果说决定葡萄酒品质的是原材料与酿酒技术,那卡萨帝就是葡萄酒从产地到酒杯之间的品质护航员,卡萨帝对世界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里程碑式的贡献。”

  崇尚品质消费的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创造了高端家电得以生长的土壤,也为产业带来了革命性巨变。财经专家吴晓波认为,企业不能顺应时代需求实现产品技术、理念革新,制造品质产品,就不能立足于未来市场。卡萨帝主动对标消费市场持续迭代新品,始终站在消费变革的潮头,主导行业发展方向。从生产一款酒柜到定制一种高端储酒生活,卡萨帝带给高端用户的不只是酒柜产品,更是认知高端生活的新角度。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