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重庆开跑 打造全民健身新航线

http://www.e23.cn2017-12-15证券之星

  12月24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将于重庆市园博园正式开跑。此次卡萨帝在重庆市最具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特色的园博园中为市民呈现一场顶级的家庭运动赛事,在慢跑中传递高端、健康生活理念,以全新的赛事规则打造“全民健身”新航线。

1

  24日本是圣诞平安夜,得知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到来,不仅引发各大网络平台和新闻媒体的全面关注,更吸引众多重庆市民以家庭为单位积极报名,计划在本次家庭跑中完成一次温馨有爱的家庭聚会活动。据悉,本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于嘉亲临比赛、为参赛家庭加油助威,在卡萨帝倡导的“共享运动、共享健康”新时代生活方式理念下,将引发重庆高端用户对健康、家庭的更多关注与思考。

14

  重庆园博园是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会址,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本次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将在这座超大型城市公园里展开一场顶级家庭角逐,在赛事体验上给参赛家庭带来更健康、时尚的全新体验。届时,卡萨帝还将在现场设立全系高端家电组成的场景式体验活动,参赛家庭可在比赛之余体验卡萨帝高端家电的产品性能与生活之美,更能参与到现场举行的嘉年华活动、美食DIY活动和家庭交互活动中,带来一场集合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精彩盛会。

25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历时4年之久,细数每次赛事都为当地高端用户带来更新鲜、高雅的艺术生活享受。通过卡萨帝带来的全新生活理念,用户和家人以热情的奔跑响应卡萨帝艺术家电倡导的生活美学,从而将“家庭”的概念与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从此重庆市 “全民健身”的航线轨迹更加明确,这是卡萨帝品牌最初打造家庭马拉松项目的核心意义,更是其给中国千万家庭传递的最深层次的关爱与责任。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4日(周日)07:00-13:30

  活动地点:重庆市园博园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重庆开跑 打造全民健身新航线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