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不止卖家电 国美管家周年庆活动更超值

http://www.e23.cn2017-12-21舜网

  “父母那代人从国美买家电,我们不仅能买到家电还能买到服务,孩子们把这里当成游乐场,我们一家三代人都是国美的粉丝。”提起国美,北京的赵女士这样说道。

  作为国美的忠实用户,赵女士手机的常用程序就是国美APP,也经常留意国美管家的活动信息。她说,去年搬家在国美买了整套家电后,现在可以在国美管家上查到所有产品的电子说明书和电子发票,如果有家电清洗、维修、回收需求,都可以在国美管家上快速预约,此外还有家电产品购买、电话充值等多个功能,方便、安全又有保障。

国美不止卖家电 国美管家周年庆活动更超值

  为了回馈消费者信赖,12月22日起,国美管家全面让利,登录国美APP国美管家快捷入口或者国美官网PC端国美管家店铺,即可参与领券、团购等多个优惠活动,家电清洗、手机维修等项目优惠力度空前。

  从12月1日至2018年1月月2日,国美管家开通“好券集市”,消费者可以领取30元、40元、60元优惠券,单笔订单满额即可使用。

  临近年关,很多家庭都要进行大扫除。参与国美管家领券活动,售价109元的清洗油烟机(免拆)服务,领券后只需79元。售价208元的烟机+燃气灶清洗套餐,领券后仅需168元。

  作为国美管家周年庆活动的重头戏,本次手机维修团购特惠活动超级划算。以iPhone6为例,原价139元更换电池,活动价仅需88元;原价259元更换外屏服务,活动期间低至208元;原价409元的内屏更换服务,活动期间立减59元。

  国美管家不止售卖服务,更有各种配件商品销售。原价39.9元的喵咖 type-c数据线,活动抢购价9.9元,苹果原装数据线和原装充电头售价均为89元,瑞典VOC V77指纹家用密码锁更是直降1000元。

  从卖家电到卖服务,国美以“家·生活”为核心,以成就百姓品质生活为使命,31年来,依托家电这一主业优势进行市场延展,将自己的原有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布局后服务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向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转型,进军十万亿“家·生活”市场。这其中,服务能力所对应的家服务市场占5.7亿元。

  作为实现“家服务”功能的重要抓手,国美管家不断完善功能,向着产品化、标准化转变。国美还战略投资“十分到家”,为国美管家业务能力注入新动能,在家电后服务领域迈出重要一步。如今的国美管家,已经形成了从销售体验、配送安装、维修清洗到收旧复购的家电全生命周期服务闭环。

  凭借优质的服务,国美管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自上线以来,用户已累计突破2000万人,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管家”。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