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还是变革?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何改变高层生活方式

http://www.e23.cn2017-12-25财经中国网

  列夫•托尔斯泰说:“有生活的时候就有幸福。”生活是人一生最大的事业,随着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加剧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变革,正如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所述,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美好生活是人们对生活质量提出的更高要求,艺术、品质、健康、享受、爱、个性、时尚、快捷等正是生活方式变革的多彩标签。

创造还是变革?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何改变高层生活方式

  高净值人群作为这场变革的引领者,无论是生活理念还是价值追求都持续走在消费前端。与其他消费人群相比,他们不必考虑生活成本,拥有雄厚的个人资产,丰富的人生阅历,强大的生活技能,成熟的消费理念。作为社会精英的他们开始注重生活的品质、自身的身心修养、子女的内涵气质教育等。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专为精英生活而生,与生俱来的自信,传递着其希望与任何一个以追求高品质生活为信念、并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们进行沟通的愿景。

创造还是变革?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何改变高层生活方式

  日前,为助力全民健康运动风潮,推动国民健康生活方式新转变,卡萨帝家庭接力半程马拉松继续发力。据悉,早在2014年,卡萨帝就开始举办家庭马拉松,并于2016年在田协注册的,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家庭为单位组织的半程马拉松赛事。今年的活动将由田协主办、人民体育官方媒体合作,齐聚社会精英代表跳水女皇吴敏霞夫妇以及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于嘉等,携手中高端家庭共同参与。

创造还是变革?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何改变高层生活方式

  从创造拥有艺术化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和钻石级品质的高端艺术家电,让用户享受品质生活,到首开MLA思想荟生活美学课堂,传递美学盛宴,让用户感悟生活之美,再到开创国内首个家庭半马拉松赛事,引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卡萨帝创造了N个从0到1的创造创新。正如《从0到1》一书中所言,互联网时代,成功的企业是一个从无到有,即从0到1创造市场的过程。

创造还是变革?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何改变高层生活方式

  正是这些从0到1的创造,全面诠释了卡萨帝提倡格调生活、至臻优雅的生活态度,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变革。笔者认为,卡萨帝想要打造的新型生活方式,不仅仅是高圈层人群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重满足。于产业发展而言,其所阐释的正是如何不断挖掘高圈层人群潜在需求,并将其转化成现实型需求的典型案例。

创造还是变革?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何改变高层生活方式

  高端生活方式,于产业、于消费者并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和明确的需求,而卡萨帝通过高端极致的产品以及一系列生活美学、健康活动,呼吁高端消费人群回归家庭,感受爱,因为生活源于家庭,家电是能够直接提升人们幸福感的载体,追求美好生活应当从家开始。而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这也是“卡萨帝式”美好生活方式的基础,拥有健康才能优雅、从容,畅想艺术生活。

创造还是变革?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何改变高层生活方式

  改变高层生活方式还在于是否清晰的了解高层用户需求,正如《用户3.0》书中所言,用户需求是不断变化的。卡萨帝通过社群交互、粉丝经济、明星效应等一系列的新营销平台与目标人群实现频繁交互,本次家庭半程马拉松活动不仅开创了国内家庭接力马拉松赛事新形式的先河,更是齐聚中高端家庭,形成圈层效应,打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不仅如此,其更拥有海尔集团强大的U+智慧生态平台,上亿家庭用户交互,让卡萨帝在高端生活变革中更具话语权,持续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变革,卡萨帝值得期待!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