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东 看苏宁”开年大促1.19精彩上演!

    摘  要:1月3日,山东苏宁在青岛召开“全华东,看苏宁”战略通报会。会上,山东苏宁云商总经理陈琦向到场的运营商、合作伙伴、主流媒体等,详细介绍了苏宁2017年在山东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的整体规划。

  1月3日,山东苏宁在青岛召开“全华东,看苏宁”战略通报会。会上,山东苏宁云商总经理陈琦向到场的运营商、合作伙伴、主流媒体等,详细介绍了苏宁2017年在山东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的整体规划。并对“全华东,看苏宁”的新玩法、新思路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山东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战场之一,本次2018开年大促做了充分的准备,全省17地市223店已经整装待发。”

  1月5日,山东苏宁济南地区管理中心在新闻大厦召开 “全华东,看苏宁”活动区域动员大会。首先,济南苏宁电器公司副总经理刘相正向到场的供应商、合作伙伴、门店店长等详细介绍了此次17地市跨城联动的详细方案。他表示,“全华东,看苏宁”作为2018开年首战,对于济南苏宁乃至山东苏宁都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而这个时间段正是家电换新、新婚装修、家电套购以及年底大宗采购的集中爆发点,为此我们协调了供应商、各品牌、异业等相关资源,投入千万资源,就是要给予广大消费者最大的活动力度!”

“全华东,看苏宁”在济热力开启 山东苏宁17地市223店全力出击

  图:济南苏宁电器公司副总经理刘相正

  在1月19—2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到山东苏宁223家门店享有单品一口价全场5折起,预存翻倍抵套购满额即可获赠双线优惠券及家电豪礼。闪拍、大转盘抽奖、云钻兑换、人气网红直播等落地精彩纷呈。同时随着2018年山东苏宁物流黑科技硬件装备的日益完善,本次活动期间济南、淄博等区域的当日达极速体验也将进一步完善。同时本月山东苏宁还将以家电、百货等超级年货为切入口,打造“超级年货节”等年味活动,围绕民生的衣、食、住、行,将浓浓年味和最大的实惠带到山东市场。

“全华东,看苏宁”在济热力开启 山东苏宁17地市223店全力出击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苏宁的战略合作伙伴,各品牌代表也纷纷登场,运营商、海尔、海信、倍科、美的、西门子、三星等纷纷现身为苏宁站台“打call “ ,并签订了2018全年合作计划。各品牌代表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和山东苏宁继续紧密合作,共同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全华东,看苏宁”在济热力开启 山东苏宁17地市223店全力出击

  图:山东苏宁云商总经理陈琦

  会议最后,山东苏宁云商总经理陈琦提出了“S Plus S To C”的概念。他表示“商业模式在变但是零售的本质没变,供应链、大数据、大服务提档加速,苏宁打造了一个供应链、物流、金融、运营能力串联输出的零售共享云,加上供应商的优质资源、产品,苏宁将通过和供应商之间的互动赋能,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体验。同时,随着苏宁各产业业态的不断完善和发展,”零售云“精选店落地山东,苏宁小店也将和大家见面, 还有以智慧零售为依托的一系列新模式、新玩法,在未来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络编辑: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