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控温保鲜有了替代 卡萨帝CES发布F+控氧冰箱

http://www.e23.cn2018-01-10财经中国网

  1月9日,2018年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卡萨帝携F+自由嵌入式冰箱参展。这是全球首款通过“控氧”实现食材深度养鲜的冰箱,它的问世,将百年来冰箱的“控温”保鲜模式进一步升级。严格来说,控氧保鲜并不能完全代替控温保鲜,但卡萨帝在控氧技术上的试水,将带动高端冰箱市场洗牌,全球冰箱产业的新一轮变革正由卡萨帝掀起。

冰箱控温保鲜有了替代 卡萨帝CES发布F+控氧冰箱

  冰箱诞生百余年来,一直以“低温储存”的模式为食材提供储鲜空间,各大品牌商也始终致力于进一步细化冰箱的温度分区,“0℃保鲜室”“4℃保鲜盒”等各种温度分区层出不穷。然而,仅仅改变储鲜温度,并不算实质意义上的技术创新,传统冰箱“宏观保鲜”的桎梏依然没有打破。卡萨帝则另辟蹊径,在精致分区、精准控温的基础上,首次将研究方向聚焦在每一个储鲜空间的气体成分上。

  气体成分对于食材储鲜有何影响?简单来说,低氧环境可以抑制水果、蔬菜的有氧呼吸,减少糖分等有机物的消耗,同时可以将它们的无氧呼吸频率降到最低,减少因无氧呼吸而产生的酒精等不利于保鲜的物质。因此,保存果蔬的最佳储鲜条件是低氧低温,而这一点,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做到了。通过首创MSA控氧保鲜技术,F+自由嵌入式冰箱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氧化,同时抑制食材内部营养成分的流失。

  这一技术突破在本届CES现场吸引了大量关注,Thompson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在我们美国家庭的餐桌上,每天都会有果蔬沙拉,因此冰箱里都会储存大量的蔬菜水果,一般来说绿叶菜放两三天就会发蔫、切开的水果也会氧化变色,像卡萨帝这样能延缓氧化、延长保鲜的冰箱,我还是头一次见!” Thompson先生对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保鲜效果赞不绝口,对其进军北美市场更是充满期待。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CES展最终将有超过15万观众出席,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也将在此接受15万次的“检阅”,频获高度认可。CES展无疑是全球家电行业和电子消费行业尖端科技成果的展示平台,作为高端冰箱产业的翘楚,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也为行业树立了转型升级的典范。随着这款冰箱打入北美市场,卡萨帝将重新定义高端冰箱标准,同时再次为海外高端市场注入强心剂,将品牌“全球化”成果进一步落地。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