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柜行业千篇一律 卡萨帝以高端需求锁定全球第一

http://www.e23.cn2018-01-10财经中国网

  1月9日,欲•热 生活颂暨卡萨帝&酒道战略合作年度盛典于深圳开幕。盛会晚宴上,在卡萨帝、酒道酒高层、高端用户、百家知名媒体及葡萄酒圈层人士的见证下,卡萨帝与融升酒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发布最新产品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其以首创的无压缩机制冷技术改变全球藏酒者使用习惯,更以6大结构升级和足以摆放128瓶葡萄酒的内部容量再次对酒柜行业做出历史性颠覆并继续锁定全球酒柜高端第一地位。

酒柜行业千篇一律 卡萨帝以高端需求锁定全球第一

  从2015年开始,葡萄酒行业连续三年实现双位数增长。有酒业专家分析称,中国的葡萄酒消费就像隧道中的火车,中国多个一二线城市作为火车头已经看到隧道尽头的光明,这意味着葡萄酒消费结构将进入新的繁荣周期,在此大趋势下,酒柜行业也被推动着优化升级。但由于技术实力限制等原因,全球高端酒柜技术始终千篇一律,一直缺少突破性产品引领市场,直到卡萨帝一代固态制冷酒柜的出现:其以0振动、0波动、0噪感占位酒柜高端第一,为全球葡萄酒爱好者打造酒窖级储酒环境。随着对更多藏酒专家等用户的痛点洞察,卡萨帝了解到更大的储酒容量才能满足更多个性化、批量收藏需求,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又应运而生。

  在晚宴签约环节,卡萨帝与融升酒业启动线上战略合作暨签订100台采购计划项目。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王祖明与在场嘉宾对目前葡萄酒市场及葡萄酒储藏发展进行探讨。王祖明表示,卡萨帝酒柜发明了首台0振动体验的酒柜产品,此次又发布了首台储量过百瓶的酒柜,在葡萄酒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卡萨帝给市场带来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现场,卡萨帝工作人员还为在场嘉宾、专家及媒体展示了风靡家电行业的“铅笔屋”实验:卡萨帝酒柜在运行状态下,立在其顶部由23支铅笔搭起的“铅笔屋”依然保持纹丝不动,展示了卡萨帝酒柜领先行业的“0振动”效果。

酒柜行业千篇一律 卡萨帝以高端需求锁定全球第一

  晚宴现场展示出卡萨帝全系列酒柜陈列,通过体验可以看到此次的卡萨帝大容量固态制冷酒柜在一代酒柜基础上对独立温区、储酒容量进行了全新升级,创造性的开创了一台集三温区、滑动控制、阻尼滑轨、珍品抽屉等于一体的酒柜。为了承载更大制冷量,其在保证0振动、0波动、0噪感的酒窖环境下,提高了制冷效率与冷量输出,打造行业史无前例的独立三温区以及128瓶储酒量的无压缩机酒柜。

  过去的2017年,卡萨帝酒柜以区别于行业的创新科技赢得优异的市场业绩:以“双11”为例,卡萨帝酒柜仅一小时销量就抢占市场份额61%,稳居行业首位。在家电行业门槛越来越高、消费者诉求个性化呈现愈加明显的今天,千篇一律的产品将迅速遭到市场淘汰,具有原创科技实力、颠覆行业的企业才能具备引领行业的资质。卡萨帝酒柜冲破行业枷锁,以用户诉求颠覆自身,为全球高端酒柜变革提供了先进的思路。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