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注才是重点 中国智能冰箱仅海尔讲英语成CES交互中心

http://www.e23.cn2018-01-11中国品牌总网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9日-12日,第51届全球科技盛会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在720㎡的海尔展区内,海尔智慧家庭以开放生态圈为基础,以物联网为联结,展示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5大空间的智慧家庭场景体验。其中,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作为智慧厨房互联互通的中心,带来了多项颠覆性的创新,被行业专家称之为AI与智能家居深度融合的落地案例。

被关注才是重点 中国智能冰箱仅海尔讲英语成CES交互中心

  据了解,在CES这样的国际性盛会中,中国电子产品要想获得海外市场的认可,“被关注”是品牌要做的第一步。而在本届CES展会上,中国智能冰箱的风头几乎被海尔抢光,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是所有参展中国智能冰箱中唯一能够“讲英语”的产品。无障碍的交流交互场景体验,让馨厨冰箱迅速成为了外国客商体验和关注的重点。

被关注才是重点 中国智能冰箱仅海尔讲英语成CES交互中心

  来自新西兰的伊索贝尔(Isobe keer-newell)是新西兰当地一家主要媒体的负责人,她在CES展现场体验了海尔智慧厨房带来的全套智慧生活场景,并表示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在CES展上给她带来的体验是其它所有品牌都做不到的。

  一方面,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是唯一能够“讲英语”,并且跟欧美体验者直接交流的中国智能冰箱。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为了实现这一体验,整合了亚马逊全球领先的Alexa语音系统。通过搭载这一系统,海尔馨厨建立起了以英语为主的多语系智能语音交互平台,让冰箱能够在英语氛围下与用户自由交互。

  另一方面,馨厨冰箱作为海尔智慧厨房互联互通的中心,还可以实现一台冰箱控制整个厨房的互联互通智慧厨房生活体验。用户走到冰箱前,冰箱上的智慧大屏就会自动开启,主动与用户进行交互。包括提醒用户晚上吃什么,直接提供网络菜谱,并将烹饪程序发送至油烟机、烤箱、洗碗机这些厨房的智能终端上,这些智能终端就会自动进入相应的工作状态,带来最便捷的厨房生活体验。

  不管是从技术到产品,还是从中国市场到全球市场,海尔冰箱一直坚持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进行全球化布局,并在2017年底收获了全球第一10连冠的行业佳绩。此次在CES上,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更凭借着人性化的科技创新,将“冰箱主动服务于人”的超前意识变成现实。这样的创新理念,必将对推动智能冰箱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代表了未来智能冰箱市场的发展方向。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