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联手冯唐年度巨制贺岁不凡2018

http://www.e23.cn2018-01-16财经中国网
卡萨帝联手冯唐年度巨制贺岁不凡2018

  最懂生活的作家

  如果说有一个最懂生活的职业,毫无疑问是作家。

  作家是生活的记者,一幕幕生活场景在作家笔下开花,在读者眼里结果,然后价值、观念、态度传递融汇聚集起一批人纹上相同的印记。

  所以提起冯唐,我们关注的首先是作家冯唐。

  作家冯唐是个不安分的人,仅在2017年,作家冯唐就做了三件大事:出版了小说集《搜神记》,根据代表作《北京北京》改编的电视剧《春分十里,不如你》上线,还有年末时候那个网红词汇“油腻中年男人”,能在不同领域同时完成这么多事,有天分,更多的是勤奋。

  他似乎永远在场,读过他书的人在脑海中总是会不经意的发现他的影子。

卡萨帝联手冯唐年度巨制贺岁不凡2018

  最懂生活的品牌

  如果说有一个最懂生活的品牌,毫无疑问是卡萨帝。

  生活方式是个抽象的概念,当生活方式具体到肉眼可见便是家居,衣食住行沐饮炊到每一口呼吸,都有更艺术的呈现形态。生活方式相同的人聚集在一起,交往交流发现生活与爱更深层次的意义,这是生活的态度。

  所以提起卡萨帝,我们关注的首先是它通过产品传递的生活理念。

  卡萨帝用10年时间完成了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生活方式,再到传递更高价值人生态度的转变。

  这10年来,卡萨帝也从未离场,以精湛品质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艺术家电产品的同时,不断为全球精英群体升级高端生活方式,激励所有人为爱不断追求更高价值,开启自己的卡萨帝人生,不断进取,永不妥协的品牌理念也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卡萨帝联手冯唐年度巨制贺岁不凡2018

  《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2018年度巨制,《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是卡萨帝用10年沉淀打造的一次契机。首支视频联手冯唐,最懂生活的作家与最懂生活的品牌卡萨帝以冯唐的个人经历与其与母亲的羁绊为引入,呈现了一种“不凡”的生活态度。

  整支视频以高端生活场景架构高端生活方式,描绘高级生活状态,不仅仅是针对社会精英人群,也是以爱唤醒每一个人对“不凡”的追求和向往。

  实际上,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往往在几年或者十几年之后就会成为普通大众的生活方式,而目前技术和经济的飞速发展正在加速这一推广进程。卡萨帝代表的是一种高端的生活品质,一种执着的生活态度,也是对现代生活方式高端化演示,别出心裁地将感官性、美学与功能性融合,让更多人追求卓越生活品质。

卡萨帝联手冯唐年度巨制贺岁不凡2018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卡萨帝会陆续发布其他《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系列年度巨制,届时将会有其他领域的明星大腕现身讲述为爱不凡的温情故事,敬请期待。

卡萨帝联手冯唐年度巨制贺岁不凡2018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