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锅怕有味?松下洗衣机“大招”伺候

http://www.e23.cn2018-01-18舜网

吃完火锅怕有味?松下洗衣机“大招”伺候

  大冬天的家人朋友相聚,吃火锅就成为大家伙聚餐首选地。涮着新鲜的菜品,感受着蒸腾的热汽,不亦乐乎!但是吃完火锅后,特别是麻辣的火锅,衣服总有一股浓浓的火锅味实在让人头疼,就算把衣服挂在室外吹一晚上风,第二天上班身上的火锅味还是挥之不去。

  火锅好吃,但味却难除,这也为热爱火锅的一族平添了烦恼?怎么才能吃到辣爽的火锅又能让爱衣不被入侵?方法非常简单,松下洁净研究所创新研发的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一机搞定。

  深度除味,只留清新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能及时帮你祛除衣服上的火锅味,只留淡淡洗涤剂的清香。那么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是如何做到除去衣物上的异味的呢?

  这个是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的功劳。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高电压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进而产生带电的净水粒子,即可让直径约5nm~20nm的净水粒子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去除异味。什么火锅味、油烟味、汗渍味等异味都能祛除,只留给衣服淡淡的洗涤剂清香味。

  除菌除螨,健康过冬

  冬季的衣服不比夏季单薄,所以也不会天天换洗,加之羽绒类、羊绒类衣物的材质可能给了细菌、螨虫以温床。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深度除菌、双极除螨让爱衣洁净又健康。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搭载多项健康科技。其中Ag+光动银除菌技术,以富含银离子的水流杀灭细菌,同时在近紫外线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高效杀灭细菌,95℃高温除菌可通过调节水温,有效去除衣物有害菌。除螨则利用松下双极除螨技术,高速变频风机吹出环抱式热风,覆盖筒内空间,高温烘杀螨虫;高频劲漂水洗,深度清除螨虫尸体。与普通洗衣机仅仅去除表面污渍相比,松下洗衣机更能达到深度健康洗护效果。

  冬季由于气温低,衣物久占阳台空间,长时间的晾晒不免产生衣服的二次污染。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汇集智能烘干程序、防水隔热以及线屑过滤系统于一身,在烘干的同时过滤线屑,衣干即停、安全节能。不管是北方的严寒,还是南方的梅雨季这台洗衣机都可以发挥强大作用,让你的衣物即洗即穿,温暖过冬!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