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荣获 “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

http://www.e23.cn2018-01-18舜网

    摘  要:1月18日,在深圳举办的洞见港股新价值高峰论坛暨2017“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上,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 (“国美”或”国美零售”,股份代号:00493) 荣获 “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

  1月18日,在深圳举办的洞见港股新价值高峰论坛暨2017“金港股”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上,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 (“国美”或”国美零售”,股份代号:00493) 荣获 “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

国美零售荣获 “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
 

  本次评选专家委员会由香港9大中资券商组成,包括工银国际、交银国际、华泰金融控股、招银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中银国际、广发控股、建银国际、海通国际。专家委员会根据参评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素进行评分,配以相应公众投票权重,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旨在表彰在2017年度成长速度最快、资本市场倍受关注并且有极大发展潜力的消费及服务类港股上市公司。此次国美零售获得“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国美零售的关注,对公司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前不久,国美零售发布“家•生活”战略,坚定地向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转型,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线上线下融合的运营和迅速专业的高品质后服务三大能力,扩展家电、家装、家居、家品、家服务等运营品类,进军十万亿“家•生活”市场。

  国美零售2017年三季度业绩已经反映出战略转型所取得的初步成效:新导入的家装业务前三季度已取得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营收,包括美店在内的共享零售平台GMV已达人民币10亿元,自有智能品牌在第三季度的交易额达人民币1亿元,而国美管家用户数量累计已达2000万。

  展望未来,国美零售将在“家•生活”战略的指导下,继续发力“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一站式服务,构建多元化的购物场景,并将目标市场下沉至三、四线,同时利用互联网技术赋能消费场景、供应链及后服务,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以美店为代表的国美第五代创新商业模式——“共享零售”,也将在国美开放式供应链的基础上,实现全民参与、人人共享的全新零售图景,引领中国零售业的加速升级。

  “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消费及服务股公司”大奖充分肯定了国美零售在这一年里所付出的努力和在转型道路上所取得的突破,更激励着国美零售在2018年继续朝着服务一亿家庭的目标稳步迈进。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