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货儿济南”2018城市优化公益计划发布 崔字“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启动

http://www.e23.cn2018-01-21舜网

    摘  要:1月20日,由山东艺术学院、ccpark创意港、崔字牌小磨香油、世纪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千佛山街道办事处、萝卜桃子、初心文创等机构联合发起的“洋货儿济南城市生存体验优化”系列公益活动发布会在CCPARK创意港美术馆举行。

“洋货儿济南”2018城市优化公益计划发布 崔字“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启动

  1月20日,由山东艺术学院、ccpark创意港、崔字牌小磨香油、世纪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千佛山街道办事处、萝卜桃子、初心文创等机构联合发起的“洋货儿济南城市生存体验优化”系列公益活动发布会在CCPARK创意港美术馆举行。本次发布会同时启动崔字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2018自然课堂成长计划、城市关爱计划、非遗传承手工作品文创研发计划。

“洋货儿济南”2018城市优化公益计划发布 崔字“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启动

  这场线下发布会体现了企业牵手高校开启文化创新的新思路,“洋货儿济南”联动青年力量,为打造美好生活体验贡献力量。历下区宣传部王海清部长、千佛山街道办党工委徐希阳书记、历下区商务局相关领导、崔字牌小磨香油颜建伟总经理、山东建邦控股集团文商事业部胡博总经理、JUNETOWN祝阿小镇项目解君总经理、山东世纪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绍斌等品牌代表人等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洋货儿济南”2018城市优化公益计划发布 崔字“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启动

  据介绍,“洋货儿济南”最初由山东艺术学院师生发起,从艺术管理的课堂出发,通过理论联系实践,在千佛山街道办事处、历下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联动更多的企业资源,用公益的方式,通过活动策划、艺术设计、视频拍摄等方式,经过活化变身“城市温度x青春力量x美好生活”的生存方式。从“洋货儿济南市井改造计划”的八家社区便民店铺视觉优化、“菜市场ip打造,由济南小朋友主导的社会艺术实验”再到“公共汽车x光阴的故事,城市共享交通体验优化计划”,从街道到社区、从个体到群体,从企业到公共事业领域的文化生活,“洋货儿济南”表达除了在城市生活的情感价值观“我们在这里好好生活”。2018年,“洋货儿济南”将吸引更多关注,与政府、企业、媒体一起,做后创城时代更有趣有益的艺术创意活动。

“洋货儿济南”2018城市优化公益计划发布 崔字“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启动

  发布会上,由山东知名企业崔字牌小磨香油赞助成立的2018年“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格外引人关注。崔字牌小磨香油颜建伟总经理表示,“崔字赞助成立‘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是希望让更多的学生作品更好地与社会流通,让更多人关注到当代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状况,帮助他们将艺术创作与市场对接。美好的生活不仅在你我的理想中,更在现实努力的过程里。我们会秉承着企业‘一辈子只吃一碗饭,一百年只做一件事’的理念,把支持青年人发展的事情持续做下去。这不是一件大事儿,但是一件重要的事儿。我们是崔字牌小磨香油,我们相信‘把芝麻大的事儿做好,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儿。’

  据悉,崔字牌小磨香油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除了大力支持本次发布会启动“自然课堂成长计划”、“城市关爱计划”、“非遗传承手工作品文创研发计划”之外,更将“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作为重点。2018年,“青年设计师养成计划”将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打开校企合作的思路,以崔字牌小磨香油为代表的联合发起企业,与高校及年轻艺术创意人一起,用艺术创新表达新年新气象。一方面,吸引年轻的艺术创意思维,打造适应新时代背景下的品牌格局;另一方面,用更多的资金、资源及渠道支持“洋货儿济南”在2018年的各项城市公益活动。

网络编辑: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