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19家!苏宁零售云模式受追捧消费者晚10点还在买

http://www.e23.cn2018-01-30舜网

  最近,苏宁零售云的模式成为了业内人士谈论的热门话题,“智慧零售赋能”也变成了耳熟能详的常用词。“真不能小看零售云的影响力,太赞了。”“零售云能让传统门店摆脱困境变得更有效率更智能化,确实不简单。”很多老板如是说。

  令人注意的是,就在1月27日这一周,苏宁零售云再开19家店,覆盖10个省份、14个大区、18个城市的19个县镇地区,引发了行业内新一轮震动。

又开19家!苏宁零售云模式受追捧消费者晚10点还在买

  (西安滦镇苏宁易购店内人潮涌动)

  新店开业一炮而红,超老板预期

  据了解,陕西首家零售云门店落户滦镇,开业当天,虽然刚下过雪天气特别冷,但是现场氛围异常热闹,开业9小时就完成了3天的销售目标!

  不仅如此,开封水坡镇的乡亲们太热情,全副武装排队到苏宁易购;泉州崇武镇到了晚上10点多还在开单,“当地人都忙着挣钱,没时间闲逛。苏宁易购开到了家门口,所以进店看好就买,品质和价格都很放心。”一位老乡透露。崇武这家店成交率非常高,老板开心地合不拢嘴。

  零售云门店不止开业火爆,平时的销售也超出了老板们的预期。据了解,已经开业进入日常运营的门店月销较过去传统经营时的提升能达到3-4倍,零售云对传统零售的赋能正在引领行业的变革。

又开19家!苏宁零售云模式受追捧消费者晚10点还在买

  (泉州崇武镇老板点赞苏宁零售云)

  全面赋能,零售云模式口碑效应凸显

  “苏宁品牌的影响力能吸引顾客愿意走进来,我们做销售也有底气。”这已经成为了加入零售云的合作伙伴们的共识。据悉,苏宁对于门店的选品、装修、陈列、售后、经营管理和IT工具使用等方面,都有很细致全面的指导,在门店经营方面也更专业。“我们只需要做好服务,建好团队,跟上苏宁的速度,就一定能够成功。”来自合作伙伴们的认可是对全国零售云团队最大的鼓励。

  宿迁陆集镇开业超2倍完成任务,看到如此火爆的销售,做传统电器起家的老板感慨道:“如果放到以前卖这么多商品,我会愁死!因为都要自己安排送安装,有时候送货师傅忙,加钱都不愿意送,而且需要屯货,占用一大笔资金,遇上售后问题都要自己上门解决。现在好了,不囤货,不占资金,配送和售后苏宁也全部能够解决,轻松就把钱赚了!”

又开19家!苏宁零售云模式受追捧消费者晚10点还在买

  (苏宁售后师傅在安装途中)

  “各地区标杆店的口碑效应逐渐凸显,每个地区的第一家店开业,不光吸引了当地的消费者,还有不少‘圈内人’过来考察、学习,零售云门店已经成为渠道拓展的金字招牌,不少意向客户都是听了朋友的介绍,过来看之后很快就达成了合作意向。”零售云渠道拓展相关人员介绍说。

  这次开业的19家零售云店中,记者还发现了一个全新的店面类型——以手机超频+生活家电+极物(家居旅行、生活周边)的产品为主,是零售云正在探索的新店模式。据了解,新门店开业2个小时就已经超过了往年十一全天的销售,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在行业里还在炒概念、玩噱头的时候,苏宁零售云已经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对于传统零售的顽疾,苏宁零售云给出的“药方”目前看来已经初见成效。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