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用3分钟视频见证12年保鲜陪伴

http://www.e23.cn2018-02-01名品家电网

  新年将至,海尔冰箱发布了一则短视频引发了人们关注,在这段3分钟的视频中,内容讲述了一台海尔冰箱陪伴主人12年的故事。不少人在观看视频之后都表示,虽然冰箱的陪伴是默默无声,却不会因为我们的忽视而少掉一分一秒的陪伴和爱,而且冰箱的陪伴既是物理意义上真正的陪伴,也是长达数年用保鲜守护用户健康的陪伴。

海尔冰箱用3分钟视频见证12年保鲜陪伴

  短短的3分钟时间的视频中,海尔冰箱陪伴见证了人生的各个重要时刻。初入职场、初次爱恋、求婚成功、升职加薪、为人父母……其中的每一个时刻都不免让人唏嘘,12年时光虽如白骥过隙,但是其中留下的记忆和感动却不会轻易消散。海尔冰箱也正如记忆的承载者一样,伴随着人们一起成长,海尔冰箱也在技术的不断创造和迭代过程中,为人们带来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保鲜方案。

  从1984年海尔冰箱诞生,至今的33年时间里,海尔冰箱也见证了几代人的成长,并且不断为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提供美食保鲜方案,为健康护航。

  第一代海尔冰箱用户已经步入花甲,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里,海尔冰箱不止是一台普通的家电,更是代表着一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第二代海尔冰箱用户此时正值壮年,经历了中国制造的腾飞式发展,也见证了冰箱行业多元化的发展和变迁,以及海尔冰箱一步步成长为中国的世界名牌。第三代海尔冰箱用户此时虽然年幼,但代表的却是生命的延续和祖国的未来,为他们提供健康的饮食保障和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是海尔冰箱不可推卸的责任。

海尔冰箱用3分钟视频见证12年保鲜陪伴

  即便使用的用户一直都在变,海尔冰箱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却始终不变。海尔冰箱的保鲜技术就是在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之中实现迭代升级,从无霜保鲜到干湿分储,再到全空间保鲜,每一次的技术创新都是对用户需求的满足,同时也对行业的发展趋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而且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冰箱也将持续将用户需求作为迭代原创技术的核心,针对用户痛点不断创造差异化产品,促进全球用户生活品质再升级。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