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小镇现身济南 苏宁把“年味”带到你身边

http://www.e23.cn2018-02-02舜网

  买年货是中国传统年俗文化。年关将近,家家户户都开始准备购置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各大电商平台也抓住年货节这波流量红利,纷纷开展年货节活动。苏宁易购在年货节期间利用了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推出了双线式新场景,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落地极具“年味”的福气小镇。济南苏宁作为此次开镇的主场地之一,联合各大品牌商互动再升级,共同携手进入营销互动3.0时代。

神秘小镇现身济南 苏宁把“年味”带到你身边

  据悉,福气小镇将于2月2日在经四路万达正式开镇,为期3天的福气小镇正如其名,可谓是福气满满。苏宁选择联合多种业态,在新年再造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的新消费场景。不但线上联合百余家品牌奉上年货福利,赋予了消费者网络购物的新春“年味”体验,年货优惠、减免,红包玩法,品牌专场等新年玩法也让消费者买得不亦乐乎。福气小镇不仅囊括了舞狮表演、捏面人、做糖画、剪纸等新年娱乐活动,更有红孩子、智慧大家电、精品小电、3C等商品陈列,使客户在享受便利买年货的同时,感觉到更多的年味,享受久违的 “逛大集”的乐趣。

  此次福气小镇将携各类黑科技来袭,彻底承包消费者的消费场景。据悉,黑科技不仅包括AR抓年兽,用户只需打开苏宁易购APP,基于LBS定位扫描身边场景即可看到年兽,通过AR互动抓住年兽即可领取红包。福气小镇内还置有门店导购机器人,用户可以和机器人进行亲密互动。同时,在2018年CES展会上展示的苏宁金融金融颜值机、引领人工智能的无人售卖咖啡机等充满科技感的互动装置,也将首次对消费者开放使用。在小镇营业期间,现场注册苏宁会员,还能通过PPTV电视免费参加新春大转盘活动,赢取iPhone8等新年大礼。

神秘小镇现身济南 苏宁把“年味”带到你身边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苏宁易购2018超级年货节发布会上谈到:“2018年货节,我们将以‘极客精神’,搜罗全球极物,以极速的方式,把最好的年货、更暖的体验,送到用户面前。”年货节期间的“福气小镇”也将汇集近百家精选年货大牌的近千款甄选好年货,以供消费者选择。以热闹的气氛驱散冬天的严寒,以“好”年货接待亲朋好友,以愉悦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苏宁将在2月2日-2月4日,把福气小镇开到你家门,把“真年味”带到你身边。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