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http://www.e23.cn2018-02-05舜网

  2018年3日至4日,同天气一样明媚的,是长清大学城高校学子们回家的心情。海尔‘爱心直通车’顺利发车,助力幸福团圆年!

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暖心服务从心出发

  为了方便长清大学城的大学生们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车,海尔“爱心直通车”3日、4日两天准点从长清大学生免费接上回家的大学生,直达济南长途汽车总站。

  除此以外,“爱心直通车”为学生们准备丰富的活动和喜庆的过年礼,长途汽车总站爱心服务岗还有免费热粥以及旅途必备药品,温暖旅客们的回家路。

  3日一早,报名乘坐海尔“爱心直通车”的学生们就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来到了集合地点上车。长清大学城距离济南长途汽车总站25.4公里,每当这个时节,赶车学生集中,开往汽车站的车上总是满满当当。

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爱心直通车解决大难题

  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赶车,成为让不少学生头疼的事。为了方便学生们乘车,今年海尔“爱心直通车”开进长清大学城,3日、4日每天8:30以及13:00两个时间点,从济南长清大学城园博园北门出发,直达济南长途汽车站总站。

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为了丰富学生们乘车的路上时光,工作人员准备了群聊领红包、“大赢家”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整个车厢内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海尔的工作人员还特意为乘车的学生们准备了春联、福字以及红包等喜庆的小礼物。时间不知不觉过去,1个多小时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满载大学生的海尔“爱心直通车”安全到达长途汽车总站。

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莘莘学子为海尔点赞

  “新年愿望是找个女朋友,既然这么幸运的坐上了‘爱心直通车’,我相信今年运气一定不会差!”

  “这趟旅程非常开心,不仅乘坐了爱心直通车,还拿了福字、窗花和红包等礼品,非常感谢海尔‘爱心直通车’。

  “这次的经历是一个惊喜,也是一份感动,车上的每个环节、细节都能看出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是真的让我感受到了真诚的美好,也让我看到了海尔可爱的另一面。”

  传递爱心 惊喜相伴

  到达长途汽车总站以后,迎接学生们的还有另外一份惊喜。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在站内为赶春运的旅客们设置了爱心服务站,让大家可以歇歇脚。

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金德利的服务人员现场免费发放驱寒热粥。

  漱玉平民大药房还将在服务站免费提供晕车药、感冒药、创可贴等出行必备医疗用品,让踏上归程的高校学子送上一份温暖。

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2月1日春运正式启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也陆续迎来了出行客流。今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专门推出了暖心十大服务,保障旅客购票顺畅、旅程舒心。”

海尔集团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海尔“爱心直通车”项目开始于2014年,也是海尔助力社会公益的重点项目之一,今年已是“爱心直通车”活动的第5年。“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帮助到更多人踏上回家的旅程。希望海尔所进的绵薄之力,能够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早一点回家过年。”

高校学子乘海尔“爱心直通车”轻松踏上回家路

  热心公益 海尔砥砺前行

  长清大学城的学子们下车后,“谢谢”成为记者听到最多的一句话。不管是明亮开朗的笑靥,或是腼腆羞涩的面容,在抵达终点收拾行李的那一刻,学子们都向在场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之情,“你们这辆车为什么会免费呢,你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张同学向工作人员直率地提出问题,但在海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他自己很快就找到了答案。“现在的人功利心太强,总觉得无利不起早,海尔作为中国名牌热衷公益的社会责任感是让人敬佩的。”

  截至4日17:00,本次“海尔爱心直通车 助力幸福团圆年”济南长清大学城至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学子专线已圆满完成,为学子们开启了温暖幸福的归程。

  据悉,“济南高铁西客站至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旅客专线”,将于5日正式发车,发车时间为13:00,每天一班,活动将持续到2月10号,为春运中转的旅客带去更多的便利。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