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被养娃难题困扰?可一键预约苏宁红孩子育婴顾问

http://www.e23.cn2018-02-06舜网

  “从怀孕到生产再到新手妈妈,每一步都是既兴奋又紧张,多亏了有苏宁红孩子育婴顾问!”市民王女士这样感慨。实际上育婴顾问在妈妈们身边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是怀孕、生产还是育儿,有一名专业顾问“助阵”,当妈妈这件事似乎轻松了许多。

  据了解,在苏宁红孩子每一家门店,都有育婴顾问团队,当每一位妈妈走进门店,面对满满当当的货架,各式各样的品牌,多少都会有一些迷茫。这个时候,她可以求助育婴顾问,根据具体需求,育婴顾问能帮消费者找到最合适的那款商品。

还被养娃难题困扰?可一键预约苏宁红孩子育婴顾问

  (图:红孩子育婴顾问在门店内进行专业服务)

  其实,当顾客完成购物时,苏宁红孩子育婴顾问的服务才刚刚开始。顾客还可以与育婴顾问交换电话、微信和QQ等联系方式,方便后续咨询甚至预约上门服务。顾客也可以登录红孩子母婴APP,选择附近门店,一键预约找到专属的育婴顾问。这些专业的“神秘使者”将为顾客实时解决育儿难题,提供定制化贴心服务。

 还被养娃难题困扰?可一键预约苏宁红孩子育婴顾问 

  (图:苏宁红孩子母婴APP一键预约服务)

  苏宁红孩子相关人士介绍,从去年开始,苏宁红孩子所有的育婴顾问必须通过国家专业育婴师职业资格考试,获得国家育婴师证书。截止到2018年1月8日,全国门店有国家育婴师234人,到今年6月30号前,持证上岗人数达729人。此外,今年6月份还将推广专业的催乳师服务。

  苏宁红孩子的育婴顾问是最懂妈妈们的一群人,也是千千万万妈妈们的好帮手,她们不仅是资深的母婴护理师,婴幼儿营养搭配师,更是儿童成长的培育师,及时为每一个新家庭提供专业的人性化服务,让“做妈妈”这件大事变得简单点。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