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庙集—2018济南新春大庙会暨第四届园博园迎春灯会

http://www.e23.cn2018-02-10舜网

    摘  要:经过三个月零八天的精心筹备,由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政府指导、济南金港湾游乐有限公司主办、杭州舞宋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祈庙集·2018济南新春大庙会暨第四届园博园迎春灯会”,将于2018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在济南园博园欢乐世界准时和大家见面,开园时间为9:00——21:00,为期二十一天,截止到2018年3月8日(农历正月廿一)。

祈庙集—2018济南新春大庙会暨第四届园博园迎春灯会

  经过三个月零八天的精心筹备,由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政府指导、济南金港湾游乐有限公司主办、杭州舞宋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祈庙集·2018济南新春大庙会暨第四届园博园迎春灯会”,将于2018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在济南园博园欢乐世界准时和大家见面,开园时间为9:00——21:00,为期二十一天,截止到2018年3月8日(农历正月廿一)。

  新春庙会以“祭祖、祈福、团圆、传承”为主题,集“吃、喝、游、玩、赏”为一体,倡导“温暖陪伴”,鼓励结伴出行。以“祈福”为愿景,以“陪伴”为内核,倡导全民参与,关心父母、关爱子女、关怀亲友,体现人文关怀和文化传承,通过市民们幸福的笑容彰显城市魅力与温度。旨在让老百姓在传统春节习俗的氛围中找寻丢失的记忆,愉悦体验庙会,真切感受年味。

  此次庙会定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年味新型体验会,以炫彩纷呈的大型灯组、景观灯为衬托,“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结合山东特色的非遗文化、民俗风味,集合传统曲艺、手作、美食,融合现代视觉科技手段,精心设置了非遗体验区、文化巡礼、马戏团表演、元宵灯会、全国美食风味小吃街等五大游玩环节 ,最后以全体文艺汇演的形式落幕。

  除此之外的最大亮点,广大民众还可以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进行抽奖。比如每日签到,每日幸运转盘,门票认证抽金币、抽大奖,扫描二维码猜灯谜等好玩有趣的环节。

  新春之际,最重要的便是家人团圆,亲友结伴,一同去感受那一份阔别已久的年味。年味从没变淡!他(她)只是回到了故乡!祈庙集·2018济南新春大庙会暨第四届园博园迎春灯会,殷切盼望广大市民游园寻味!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