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将从卡夫亨氏董事会退休 因其决定减少出差

http://www.e23.cn2018-02-24华尔街见闻

    摘  要:卡夫亨氏周五宣布,沃伦巴菲特将在公司即将举行的年会结束时退出董事会。

  卡夫亨氏周五宣布,沃伦巴菲特将在公司即将举行的年会结束时退出董事会。

  卡夫亨氏在声明中说,巴菲特决定减少出差。这是他选择离开的理由。

  卡夫亨氏董事会表示,计划提名Alexandre Van Damme担任即将召开的股东大会的席位。

  Van Damme是Anheuser-Busch Inbev和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的董事会成员。

  根据FactSet的数据,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卡夫亨氏最大的投资者之一,持有该公司约26%的流通股。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