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吞光”空调装进巴士 AWE增设无霾巴士专线

http://www.e23.cn2018-03-08中国品牌总网

    摘  要: 3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期间,海尔空调无霾巴士增设5条AWE专线,接送往来参观乘客,保障2018AWE期间参观者的健康洁净出行。据悉,海尔物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就是平台品牌战略,目前平台品牌战略的新成果是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

  3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期间,海尔空调无霾巴士增设5条AWE专线,接送往来参观乘客,保障2018AWE期间参观者的健康洁净出行。据悉,海尔物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就是平台品牌战略,目前平台品牌战略的新成果是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能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空调携“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及主动提供服务的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亮相2018AWE。

海尔“吞光”空调装进巴士 AWE增设无霾巴士专线

  据悉,海尔空调首个在全国推出无霾巴士并搭载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15分钟净化全车空气一遍。去年12月起,海尔空调先后在北京、石家庄、西安、杭州、上海、合肥和深圳等全国共7个城市开通“无霾巴士”。工作人员介绍,2018AWE结束后,该5条线路将在上海嘉定等地区投入使用,截至目前,海尔无霾巴士在上海累计开通7条线路,市民上下班可通过嗒嗒巴士APP购买车票享受无霾出行。

  作为与CES、IFA齐名的全球三大消费电子类展会之一,AWE每年吸引超过20万人次参观。从AWE看展出行方式看,公共交通是主要交通工具。然而公共交通工具空间拥挤,受室外天气、粉尘颗粒影响,车内空气质量普遍不好。

海尔“吞光”空调装进巴士 AWE增设无霾巴士专线

  为让参观者享受洁净出行,海尔在AWE期间增设上海无霾巴士AWE专线,参观者一站直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看展。8日清晨,乘客王女士特地选了后排靠近净界空调的位置,“车上空气确实比车外好,一上车就能感觉到”。车上配有实时检测PM2.5浓度的设备,从屏幕上可以观测到上车15分钟后,车里PM2.5浓度一直保持个位数。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专业空气净化能力让她感到安心。

海尔“吞光”空调装进巴士 AWE增设无霾巴士专线

  从用户交互方面来看,无霾巴士是海尔打造的一个可体验的交互场景和平台。用户在无霾巴士上可直接体验到海尔空调的洁净空气,同时可以交互乘车建议和各类空气需求。不仅如此,海尔还将净界自清洁空调的“吞光”实验室落地到全国卖场。目前,在全国百余家卖场均可观看到净界自清洁“吞光”演示,感受看得见的洁净空气。海尔不单将目光聚焦在智慧空气方案上,也促进了中国智能空调的规范化标准化。2018年1月,海尔刚刚牵头制定了智能空调国家标准。截至目前,空调业国家标准累计达24项,其中海尔主导制定占21项,涉及空调产品性能、安全、可靠性、安装等多个领域。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海尔空调正通过净界自清洁等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此次海尔上海“无霾巴士”AWE专线的开通,为用户提供洁净空气出行体验的同时,也通过动态交互升级进一步巩固海尔健康空气引领者的行业地位。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