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有买有善”汇小善成大爱 让公益人人可为

    摘  要: 3月8日,国美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用户在国美渠道,每购买一台冰箱或洗衣机品类参与活动产品,国美都将捐赠50元用于“未来空间”项目,为山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缩小不同地区的教育差距,为孩子们实现梦想创造可能。

  3月8日,国美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用户在国美渠道,每购买一台冰箱或洗衣机品类参与活动产品,国美都将捐赠50元用于“未来空间”项目,为山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缩小不同地区的教育差距,为孩子们实现梦想创造可能。

  国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公益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通过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共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从携手合作国美“未来空间”项目,到共同成立国美“未来基金”,再到赈灾救助、扶贫济困,国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进行了多种公益探索,共同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模式创新,助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此次,国美希望通过“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搭建简单便捷、易于操作参与公益的渠道。在消费的同时支持公益事业,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的参与公益平台,期待更多人积极参与。

国美“有买有善”汇小善成大爱 让公益人人可为

  公益全民化 把公益融进生活场景

  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公益主体。作为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国美早在成立之初,便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之中,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和高性价比商品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携手用户共同践行公益,让更多的人投身于公益事业之中。

  此次国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将依托国美线下遍布全国的近1600家门店,把大众持续性的购买行为转化成持续性的公益行为,从而形成消费性和可持续性并重的公益模式。同时,“有买有善”活动通过将公益融合在大众的日常生活场景中,让“人人公益”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扶贫精准化 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扶贫先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有效途径。“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筹集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在贵州省雷山县打造国美“未来空间”教室,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引进丰富多彩的教育课程,改善学习环境,助力山区孩子走出大山,实现人生价值。

  国美“未来空间”项目是国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3年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致力于改善受灾和贫困地区的教育环境。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表示,国美“未来空间 ”项目以教育脱贫为切入点,通过让更多的教学资源进驻学校,为受助者搭建了一个自我能力成长的平台,给乡村孩子的未来提供更多可能性。

国美“有买有善”汇小善成大爱 让公益人人可为

  四年来,该项目已在四川、云南建成20家“未来空间”多媒体教室,每年约有3万名学生受益。此次,在贵州省雷山县建造的国美“未来空间”教室,在项目内容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从硬件支持转为软件支持,着眼于山区孩子最为薄弱的音乐、体育、美术等课程。通过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潜移默化地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同时提高孩子们的创造力、耐挫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公益持续化 多方协同共发展

  公益个体势单力薄,能力有限,但将分散的公益资源进行整合,能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作为一家拥有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国美利用自身大平台的资源优势和发展生态圈的经验,建立了一个开放的公益生态系统,链接各方力量持续支持公益。

  此次“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国美发挥自身平台优势,链接了海尔、卡萨帝、美的、小天鹅、美菱、海信、容声、三洋、松下、西门子共计10个品牌旗下的活动产品。从企业“单枪匹马”做公益到多方联合,释放公益协同效应,国美公益让每个人都成为了公益链条中的一部分,在践行公益的同时,追求与各方的合作双赢,共同助力公益可持续发展。

国美“有买有善”汇小善成大爱 让公益人人可为

  为了让参与公益的消费者在捐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也能够获得最好的商品和服务,本次所有公益产品都会参与3月9日至15日的国美“黑色星期伍”活动。作为国美独创的营销品牌, “黑伍”已经成为全年最值得购物的日子,今年国美将继续通过多款击穿行业底价商品、高品质周到服务、成熟“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回馈消费者,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助力。

  公益已经成为国美社会责任体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三十多年来,国美把公益纳入到商业体系中,用商业的力量放大公益效应。此次“有买有善”公益营销活动将持续一年时间,并将于每个季度末对活动产品清单进行更换,以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热心公益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这项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为实现山区孩子的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