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国美已开通预约 可分9期免息购

http://www.e23.cn2018-03-09舜网

  3月6日,三星Galaxy S9系列的国内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虽然此前这款新机已经在2月份的MWC2018大会上亮相,但此次国行的发布,让中国的消费者零距离感受了这款产品的魅力。

三星Galaxy S9国美已开通预约 可分9期免息购

  Galaxy S系列手机是三星最新力作,主打全新拍照理念,其摄像头配备了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并辅以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可以将最高12帧的画面合一,一秒定格960个瞬间,支持物理可变光圈(F1.5/F2.4)拍摄,可拍摄出更具质量的照片。

  作为三星中国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国美现已开通预约通道,消费者可以在门店或是国美线上渠道预约购机,第一时间拿到新机。

  为了回馈消费者,国美推出购机送好礼活动,消费者门店预约购机即送300元配件礼包(JBL音箱+JBL耳机),享受预售购机返积分、微信扫码返红包等福利。在国美还可以通过国美金融旗下产品“美易分”分期购买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并享受9期免息服务。

  随着消费形式的丰富多样,手机租赁业务被越来越多年轻群体认可,三星此款手机也加入“国美租租”业务,消费者每月仅需支付一定金额的租金,便可使用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

  此外,即日起在国美线上预购的粉丝,前三名有机会赢蓝牙音箱,同时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微博互动赢挎包、晒单抽奖赢自拍杆、微信扫码预定返99元微信红包、预售购机返200元三星积分以及转盘抽奖等活动。(预约链接:http://prom.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709/11/saleGahYT0XoHvt.html?kid=USER_72707446981&cmpid=s-a-Copy)

  三星Galaxy S9系列手机之所以备受市场及消费者追捧,是因为作为目前安卓阵营旗舰级产品,此款手机机身正面基本延续了上代机型的外观设计,正面观感依旧惊艳。此外,三星游戏引擎还与腾讯达成合作,加强了手机在运行腾讯游戏时的兼容以及流畅性,多线程的渲染会让画质更加细腻,吸引了众多热衷游戏的年轻消费者关注。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