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科龙空调品牌日 跨界全能王刘维来了

    摘  要:3月8日,以“空调选一级品质抢科龙”为主题的3.8科龙空调品牌日,在跨界全能王刘维的助阵下隆重开启。刘维直播间及粉丝现场见面会互动气氛活跃,更有多重购机优惠在直播平台同步送出。借此科龙空调全力打造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同时开启了品牌营销新玩法,撬动年轻化消费市场。

  3月8日,以“空调选一级品质抢科龙”为主题的3.8科龙空调品牌日,在跨界全能王刘维的助阵下隆重开启。刘维直播间及粉丝现场见面会互动气氛活跃,更有多重购机优惠在直播平台同步送出。借此科龙空调全力打造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同时开启了品牌营销新玩法,撬动年轻化消费市场。

  科龙空调匠心专注好空调34年,凭借对市场以及消费群体的精准把握能力,颠覆传统家电对生活方式的定义,在2017年转型为“优质实用文艺清新”的品牌风格,致力于打造更具品质感的生活,增加用户的体验度和幸福感。此次在营销手法上创新,与跨界全能王刘维的合作,是对品牌定位的又一次肯定。

3.8科龙空调品牌日 跨界全能王刘维来了

  据了解,空调选一级品质抢科龙——跨界全能王刘维直播间,于3月8日15:00在青岛1907电影博物馆开播,一直播,科龙空调天猫直播间同步直播,粉丝在直播平台与刘维互动热情高涨,更有幸运粉丝获得在线连线刘维的惊喜福利!同步关注科龙空调天猫官方旗舰店,还有抽取iphoneX,旅游大奖,周大福吊坠,满6000减300、满8000减500,0元安装等购机优惠。

3.8科龙空调品牌日 跨界全能王刘维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明星机型的科龙荣耀王者系列也亮相刘维直播间现场,科龙荣耀王者系列低至18分贝的静音,保证了用户更高品质的睡眠;搭载了500级电子膨胀阀、DRD双高效稀土压缩机、室内外机直流电机组成的4D全直流变频系统,运行更高效更节能;此外,恒温除湿、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可以给用户更健康清洁的呵护。对于有购机需求的用户来说,选择一台科龙荣耀王者系列是不错的选择。

3.8科龙空调品牌日 跨界全能王刘维来了

  直播结束后,刘维与在现场等候的粉丝见面互动,不仅有幸运粉丝获得刘维签名照、签名CD等好礼,还有全场大合唱,刘维教粉丝跳舞环节,气氛嗨翻全场,粉丝与刘维合影留念不愿离开。3.8科龙空调品牌日,在跨界全能王刘维的助阵下,盛大开启了。

3.8科龙空调品牌日 跨界全能王刘维来了

  以“优质、实用、文艺、清新”为品牌调性的科龙空调,此次与跨界全能王刘维的联手合作,既满足了年轻人的消费心理需求,也契合了科龙品牌年轻化的特点。让用户群体在娱乐中感知科龙空调品牌的活力,在互动中建立对科龙空调品牌的认同感,是科龙空调认准的体验式消费。科龙空调,不止于温度,3.8科龙品牌日,空调选一级品质抢科龙,一起拥抱品质生活吧!

网络编辑: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