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实力是根本,卡萨帝用10年成就高端第一品牌

http://www.e23.cn2018-03-12中国品牌总网

  高端市场早已不是十年前我们所认识的那般可望而不可及,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我们对于高端市场的概念不再是奢侈品式的价格,而在于高端的生活体验。在3月8日的AWE现场,卡萨帝展示了诸多原创科技,将一种高端的品质生活方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全球化实力是根本,卡萨帝用10年成就高端第一品牌

  卡萨帝占据高端市场第一

  无论是全球首创控氧保鲜科技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还是世界首台最大的分区洗护洗衣机双子云裳洗衣机17kg版,亦或是世界首台智慧多温区家用空调天玺空调,卡萨帝的产品始终以充满高端艺术气息的特质令人印象深刻。

  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现场表示,卡萨帝对于用户品质生活的塑造与追求是不曾改变的,其在打造优雅格调的艺术生活同时,也在向着高端市场引领者迈进。

  事实也正是如此,数据显示,2017年卡萨帝整体均价超行业近3倍,高端冰、洗、空市场占据绝对第一地位。在青岛海尔2017年三季报中,卡萨帝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其中冰箱1W+市场份额30%,洗衣机1W+市场份额66%,空调1.6W+市场份额47%,高端冰、洗、空等全线产品实现高端第一。

全球化实力是根本,卡萨帝用10年成就高端第一品牌

  而进入2018年,1月份卡萨帝冰箱1.5W+市场占比55%,依然处在高端第一风口;卡萨帝洗衣机1至4周在1W+价位段份额高达68%;卡萨帝空调在第3周就抢占1.5W+市场份额38.64%,冰洗空三大产业均占据高端市场第一席位。

全球化实力是根本,卡萨帝用10年成就高端第一品牌

  全球化实力成就高端之路

  不难看出,卡萨帝的高端品牌布局如今已具备绝对影响力。但对于家电品牌而言,高端化之路并非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的,前沿性科技、明确的用户市场、产品高品质表现,都是高端过程中的必要挑战。

全球化实力是根本,卡萨帝用10年成就高端第一品牌

  但卡萨帝缘何能10年成就高端第一品牌,11年走完欧洲品牌百年之路?其核心原因就在于全球化的高端制造实力。在物联网时代中,孤立式发展绝非“百年老店”的生存之道,如果不能与全球一流资源协同共享,则势必被时代所淘汰。

全球化实力是根本,卡萨帝用10年成就高端第一品牌

  而卡萨帝能够用11年时间走完欧洲品牌的百年路,就在于把握住了全球化这条“捷径”。以AWE现场展示的3D建模解剖图为例,一台卡萨帝冰箱融合了新西兰的3节精钢滑轨、日本的散热扇、巴西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不仅解决了抽屉拉伸晃动大的问题,还能够促进冰箱气体流动、避免内部温度波动过大;一台卡萨帝洗衣机,则集中了新西兰斐雪派克变频直驱电机、意大利7寸TFT精显触控屏,直驱电机可能够精准调控洗涤转速、转停比,呵护衣物,减少噪音和震动,而触控屏则能够让用户掌握洗涤全程,打造流畅稳定的操控体验等。

  事实上,在海尔“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卡萨帝正凭借全球化的布局能力,逐步开启着全球高端品牌的中国时代。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