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中国空调NO.1 海尔米兰MCE发布能“吞光”的自清洁空调

http://www.e23.cn2018-03-14环球家电网

    摘  要:意大利时间3月13日,2018米兰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正式开幕。

  意大利时间3月13日,2018米兰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正式开幕。当天,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能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发布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并展出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据悉,海尔物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就是平台品牌战略,目前平台品牌战略的新成果是创成智慧家庭第一品牌。在展会现场,海尔空调同时向世界释放了两个信息:海尔是全球互联空调第一品牌,同时也是欧洲市场中国空调第一品牌。

欧洲中国空调NO.1 海尔米兰MCE发布能“吞光”的自清洁空调

  欧洲环境署发表一份年度研究报告结果显示,在欧盟28个成员国中,有23个国家的空气质量不达标,欧洲超过130个城市的空气质量问题严重。由于长期以来,化石燃料使用量大、周期长,细颗粒物污染成为引发欧洲居民呼吸道感染和疾病损伤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这些所谓的细颗粒物就是PM2.5,能较长时间悬浮于空气中,易附带有毒物质,可以直接抵达人类肺部,最小的颗粒甚至可进入血管。

  在2018MCE上,海尔空调展出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实现了空调吹干净的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空气的升级。海尔还将“吞光”空调实验室搬到MCE现场。在一间密闭玻璃房内,打开烟雾发生器,高浓度雾霾PM2.5指数超过2600μg/m³,并能明显看到烟尘滚动下的“一束光”。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自动感应到PM2.5超标后,开启净化功能3分钟,雾霾散去,光束消失。

欧洲中国空调NO.1 海尔米兰MCE发布能“吞光”的自清洁空调

  针对室内空气二次污染难题,海尔还推出包括F系列易安装的自清洁空调在内的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海尔F系列新品还兼具易安装的特点,可帮助当地安装工省下50%的安装时间,同时也节约了80%的服务时间。同时,依托海尔在全球建立的“10+N”创新模式和原创科技世界领先的研发实力,海尔自清洁空调实现了中国、泰国、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5国造,并布局至全球20国。

欧洲中国空调NO.1 海尔米兰MCE发布能“吞光”的自清洁空调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海尔空调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正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在中国,海尔智能空调连续4年位居市场第一,同时也是中国自主空调品牌出口第一;在意大利、印度、泰国等国家,海尔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空调第一,在美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国,海尔是当地市场第一,同时也是欧洲中国空调第一品牌。

网络编辑: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