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世界盘点:10个NO.1

http://www.e23.cn2018-03-14环球家电网

    摘  要:当今世界正发生着复杂而深刻的变化,众多国内的企业都开始走向国际市场寻找新增长点。意大利时间3月13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上,海尔空调现场释放两个信息

  当今世界正发生着复杂而深刻的变化,众多国内的企业都开始走向国际市场寻找新增长点。意大利时间3月13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国际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上,海尔空调现场释放两个信息:互联空调全球销量第一和欧洲中国空调第一品牌。媒体盘点数据显示,至今海尔空调已包揽国内外10个NO.1:

  在全球,海尔互联空调连续2年全球销量第一。

  在欧洲,海尔空调为中国空调第一品牌。

  在俄罗斯,海尔空调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在意大利,海尔空调位居中国自主品牌第一。

  在泰国,海尔空调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第一。

  在印度,海尔空调是当地中国自主品牌第一。

  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已连续11年为市场份额第一。

  在美国,海尔空调和GE Appliances空调双品牌市场份额第一。

  在国内,海尔智能空调连续4年为中国市场第一,也是中国自主品牌家用空调出口第一。

海尔空调世界盘点:10个NO.1

  当多数中国企业采取出口创汇策略,享受外汇红利的时刻,海尔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漫长的创牌历程。作为最早在全球范围建设自主品牌的企业,海尔逐渐形成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本土化策略。近20年的全球化历程中,海尔空调亮出10个NO.1,展示全球用户的认可。

  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调研总监David Cleveland在MCE展会现场,为海尔互联空调颁发全球销量第一认证报告时表示,“作为最早开拓海外市场的空调品牌,海尔空调已在全球市场奠定品牌基础和领先市场地位,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着眼全球用户的差异化产品设计研发,在全球市场表现突出”。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AWE展中,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能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空调展出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打破目前智能空调被动控制、难联通、不成套的局面,为全球用户提供恒温、恒湿、恒净、恒氧的智慧健康空气主动服务。

海尔空调世界盘点:10个NO.1

  如今,海尔以“吞光”空调为代表的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已“空降”在8600公里外的MCE展,在当地同步发布了包括“吞光”空调、易安装的F系列自清洁空调、分区送风的天玺空调在内的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海尔空调世界盘点:10个NO.1
 

  “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凭借深入用户心中的全球品牌形象、丰富而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横跨全球的市场布局,在国内以及全球市场建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如今海尔空调的全球布局,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探索全球化提供了借鉴,将推动“中国品牌”的声誉打响海外的每个角落。

网络编辑: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